永擎亮相NIVIDA GTC 2024展示最新架構AI伺服器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永擎亮相NIVIDA GTC 2024展示最新架構AI伺服器

  • 劉中興台北

永擎電子(ASRock Rack Inc.),領先創新的伺服器公司,在美國聖荷西的NVIDIA GTC大會展位#1617上展示支持Blackwell架構的全新AI伺服器產品線。

在這次展會上,永擎電子展示最新的6U8X-EGS2系列伺服器,6U8X-EGS2 NVIDIA H100和6U8X-EGS2 NVIDIA H200伺服器為永擎最高效的人工智慧訓練系統之一,能搭載NVIDIA HGX H200 8-GPU並提供卓越的CPU與GPU效能。6U 高度的設計確保風流可維持CPU及GPU最佳效能,此外,這些伺服器配備多達12個PCIe Gen5 NVMe 硬碟插槽以及4+4 冗餘電源配置。

永擎亮相NIVIDA GTC 2024展示最新架構AI伺服器。永擎

永擎亮相NIVIDA GTC 2024展示最新架構AI伺服器。永擎

永擎電子同時宣布將有產品支持新推出的NVIDIA HGX B200 8-GPU,以滿足當前最嚴苛的生成式人工智慧、大型語言模型(LLM)、數據分析和高速運算工作負載。

「永擎電子將推出廣泛的伺服器產品線支持NVIDIA Blackwell架構,我們非常榮幸能藉此為新時代的運算做出貢獻。」永擎電子資深副總陳式仁表示:「這些產品將借助更先進的加速運算平台,作為企業組織轉型的基礎。」

在永擎電子的展位上也可看到採用NVIDIA MGX模組化設計的4UMGX,4U高度下能支援多至八張NVIDIA H100或H200 GPU加上六個NVIDIA BlueField-3 DPU或NVIDIA ConnectX-7 NIC,也將能夠搭載今日發表的NVIDIA Blackwell架構GPU。此外,透過NVIDIA MGX模組化架構,將節省開發資源並縮短上市時間。

永擎電子有多款支援NVIDIA H100 NVL和NVIDIA H200的伺服器,例如4U8G-EGS2、4U10G-GENOA2、4U10G-EGS2和4U8G-GENOA2。這些伺服器也將更新以支援NVIDIA Blackwell架構,一旦 NVIDIA Blackwell架構的GPU上市銷售,永擎電子將提供更多衍生機種供選擇。

針對NVIDIA GB200 Grace Blackwell超級晶片,永擎電子也準備推出支援NVIDIA GB200 NVL72解決方案,這個機架將作為龐大的加速器,為EDA、CADD及量子計算等領域的應用提供45倍更快的即時兆級語言模型推論。

永擎電子也將在攤位1617上展示支持NVIDIA GH200 Grace Hopper Superchip 的系統MECAI-GH200。這款2U MGX伺服器目前是支援NVIDIA GH200 Grace Hopper Superchip最小的平台之一,其短機身設計使MECAI-GH200成為邊緣AI應用的理想解決方案。

此外,永擎電子也同時有裝載MECAI-GH200的伺服器機櫃展示於NVIDIA 展位的MGX 展區。永擎電子的參展將為本屆NVIDIA GTC大會增添更多精彩。前往NVIDIA GTC的1617展位,了解最新的AI伺服器。更多永擎電子產品詳情,請上永擎電子官方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