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泰與江蘇元廣攜手SEMICON CHINA開創新商機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亞泰與江蘇元廣攜手SEMICON CHINA開創新商機

  • 張丹鳳台北

亞泰半導體設備及江蘇元廣半導體設備團隊於2024 SEMICON CHINA合影。亞泰半導體
亞泰半導體設備及江蘇元廣半導體設備團隊於2024 SEMICON CHINA合影。亞泰半導體

2024年3月20日,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SNIEC)再次成為全球半導體產業的焦點,因為這一天迎來了SEMICON CHINA 2024的隆重開幕。這場盛會不僅再次創下參展廠商及參觀人次的新高紀錄,更是半導體產業發展的重要指標。SEMI全球副總裁暨中國區總裁居龍表示,市場已經走出了2023年的產業蕭條期,展現出強勁的成長動能。根據SEMI的預測,未來先進的AI工具將推動高算力半導體產品的需求增加,進而帶動AI及其驅動的新智慧應用、人工智慧PC及手機、新能源汽車及工業應用等領域的發展。預計到2024年,全球半導體銷售額將以10%的年增率成長,並在2030年突破上兆美元的產值。

半導體作為全球重要的產業動能,不斷迎來新一代的技術和應用市場。然而,全球供應鏈重整、永續發展以及人才短缺仍然是維繫產業發展的重要議題。亞泰半導體設備攜手「江蘇元廣半導體設備」在SEMICON CHINA 2024上展示了其關鍵成功要素及重要發展指標,展示了半導體廠房設施的全方位化學品及研磨液供應系統。該系統包括精準輸送、節能且高效的方案,以及與節能減碳和可持續發展相關的自動化廠房設施。「江蘇元廣半導體設備有限公司」作為亞泰集團在江蘇常州所設立的擴展臂膀,該團隊發揮多年的化學供應系統專業經驗,提供地區化的電控設計、設備組裝、系統製圖及管路優化設計,並擁有一無塵室廠房,成為亞泰在江蘇地區的製造基地和進階服務據點。

亞泰半導體設備公司與客戶已經共同成長超過27年,持續致力於精準控制廠務化學品供應系統,並提出升級方案以應對產業趨勢。半導體廠房對於低碳環保、節能減碳、永續發展與管理的重視日益提高,而自動化的應用能夠實現降低錯誤、提高產能及空間利用率,是低碳轉型的一項助力。近年來,亞泰專注於系統自動化設計,致力於減少系統耗能。通過減少人力操作空間和降低危害風險,亞泰期待在半導體產業中繼續扮演技術創新和產業持續發展的角色,攜手亞泰集團的成員「江蘇元廣、上海翔泰、廈門鉌泰及新加坡ASIAICMP SG」,為廠務液體輸送自動化的進程創造更優異的新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