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完整充電產品陣容 請速報名6/29充電技術研討會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掌握最完整充電產品陣容 請速報名6/29充電技術研討會

Dialog Semiconductor在全球快充市場居領導性地位,其快充產品在行動裝置的佔有率高達約70%。Dialog在射頻無線充電、USB PD電力傳輸以及創新高效直充技術的領域,持續致力於以最先進的技術滿足下一代裝置不斷上升的充電需求。

有鑑於各種行動裝置的充電需求,Dialog Semiconductor將於6月29日舉辦「Leading the Charge引領充電 掌握商機」充電研討會,Dialog工程師將與各位分享並展示Dialog的完整充電產品陣容,包括了WattUp射頻無線充電、GaN氮化鎵最新技術進展,以及Dialog滿足下一代高功率密度供電需求的SmartGan系列產品。

Dialog獨特的wall-to-battery快充方案,奠基於市場上首個以狀態機為基礎而打造的USB電源傳輸介面IC,再搭配Dialog最新的電源轉換器,能創造超過98%的突破性能源效率,也解決了因電壓轉換而不斷面臨的熱設計問題。關於研討會報名以及議程詳細,請點擊Dialog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