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speed碳化矽功率技術研討會於5月16日在台北盛大舉辦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Wolfspeed碳化矽功率技術研討會於5月16日在台北盛大舉辦

  • 鄭宇渟台北

Wolfspeed 2024年首場碳化矽功率技術研討會。Wolfspeed
Wolfspeed 2024年首場碳化矽功率技術研討會。Wolfspeed

Wolfspeed碳化矽功率技術研討會即將於5月16日在台北隆重舉行。作為全球領先的碳化矽技術創新者,Wolfspeed將在本次研討會上展示其在碳化矽領域的最新成果與未來發展方向,並分享其豐富的製造經驗和高階技術。

Wolfspeed擁有超過35年的碳化矽功率半導體研發歷史,並在全球範圍內建立了備受推崇的技術基礎。其產品不僅通過全面認證,且具有極低的FIT故障率,為客戶提供高效能的解決方案。隨著能源技術的發展,碳化矽技術已成為推動能源效率的重要引擎,Wolfspeed也將在本次研討會上分享碳化矽在再生能源、車輛充電和儲能系統等領域的應用案例,並探討其在未來能源發展中的重要作用。

此次研討會將會有Wolfspeed專業團隊,與大家共同探討碳化矽技術的最新趨勢和未來發展。參與者將有機會與產業內的頂尖專家交流意見,拓展專業知識。

Powering the Future賦能未來-2024 Wolfpseed Power Technical Roadshow(Taipei),將帶來最新的技術趨勢和未來發展方向,敬邀您蒞臨參與!更多詳情請點此瀏覽活動訊息。

關於Wolfspeed

Wolfspeed正引領從矽到碳化矽(SiC)的轉型,塑造半導體市場的未來:向電動汽車的過渡、再生能源和能源儲存的發展以及工業應用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