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防鬆價值解決方案提供者Value Solution Provider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螺絲防鬆價值解決方案提供者Value Solution Provider

  • 陳毅斌台北

TSLG耐落集團Value Solution Provider螺絲防鬆價值解決方案提供者。
TSLG耐落集團Value Solution Provider螺絲防鬆價值解決方案提供者。

隨著監控技術的成熟,除智慧影像分析技術IVS(Intelligent Video Surveillance)加強了企業的防禦安全系統,360度的機構設計也多元化了企業、家庭消費者使用的需求,在求新、求變的世代下,越來越多的客製化需求也相較趨多,而TSLG耐落集團針對客戶客製化的設計理念提供「輕、薄、短、小」產品為出發考量的電子型螺絲塗佈技術,其產品更通過各項嚴苛的震動、防摔及環境測試,讓智能監控產品試用及設計者能確保品質上的考量。

由上述所提機構件上的多元應用變化需求下,組裝、維修及結構的強度常因公、母螺紋的公差導致鎖付後形成螺牙間隙,另外加上震動、運轉、衝擊、溫度等因素,使螺絲的夾緊力不易維持,因而造成螺絲鬆脫,影響產品結構的安全性!因此透過螺絲防鬆處理,強化產品結構品質,降低產品因失敗重工、損壞賠償之風險,已是產品開發設計之重要關鍵。

TSLG耐落集團Value Solution Provider螺絲防鬆價值解決方案提供者,不斷進行預塗膠應用科技之研發,並於生產設備上配置自動質量監控系統,更本著「致力扣件預塗應用與創新,讓產品安全與生活安心」的使命及「專注用心、追根究底」的精神協助各大產業客戶提升產品品質,讓產品更加安全與生活加倍安心。TSLG耐落集團網址:www.tslg.com.tw,電話:(03)475-7777。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