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推出3選2記憶卡連接器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TE Connectivity推出3選2記憶卡連接器

  • 周建勳台北

TE Connectivity推出3選2記憶卡連接器。
TE Connectivity推出3選2記憶卡連接器。

TE Connectivity (TE)宣布推出3選2卡連接器,可在手機、平板電腦、超輕便型設備和個人電腦中實現SIM卡和micro SD卡連接。該款產品的設計為連接器內部創造了更大的空間,能夠容納兩個安裝槽,可同時插入兩張SIM卡,或一張SIM卡和一張micro SD卡。與其他組合型卡連接器相比,該連接器可節省約20%的PCB空間。

TE新推出的3選2卡連接器採用全新的防刮觸點設計,避免卡片在插入和拔出時受損。相比市場上同類產品,它能夠提供更加堅固耐用的連線性能。

該款連接器的設計將推針型解決方案與機械鎖功能相結合,為連接器提供更多內部空間。此外,TE的3選2卡連接器具備更出色的平面性控制,有助於減少製造製程中產生的缺陷、並降低焊接製程的複雜性。

此外,Heilind也供應多家世界頂級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種不同元器件類別,並重視所有的細分市場和所有的顧客,不斷尋求廣泛的產品供應來覆蓋所有市場。

Heilind始終保持這些產品線最廣泛和最深入的庫存。同時,Heilind也支援人民幣交易,未來兩三年內,Heilind會在亞太區持續增加辦事處和倉庫的數量,並且尋求更多的授權代理產品線以更好跟進客戶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