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穩海外資安市場 光盾資訊全力為台灣市場注入新活力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站穩海外資安市場 光盾資訊全力為台灣市場注入新活力

  • 吳冠儀台北

近日在海外竄紅的台灣資安公司,光盾資訊(RayAegis),是台灣少數成功站穩海外市場的資安公司,更是運用尖端技術,成功與日本政府、金融及大型製造業合作。

光盾資訊的東京子公司位於新宿,藉由在日本當地服務團隊,將台灣累積多年對抗國際駭客的資安攻防經驗及技術帶入當地政府及企業。

光盾的產品利用人工智慧技術,發現眾多國際新型惡意程式、零時差漏洞。一些國際知名企業更在光盾的協助下,或找到重大漏洞、或移除新型病毒,成功防止了多起重大資安事件。基於這樣的實績,光盾在國際大型企業間口耳相傳、享譽國際,受邀到美國有線電纜標準組織、日本CCDS協會、日本網路犯罪對策中心(JC3)、銀行公會及相關組織進行國際資安交流。

最近,光盾更在國際發表於重大設備中找到的新型病毒及後門程式,指出駭客已系統化利用軟體供應鏈,大規模於各式開源軟體、關鍵系統中埋入隱藏式後門,直接影響交易、產線等重大系統。光盾並建議以人工智慧的方式分析,徹底檢測重大系統的安全性、移除不安全的程式碼。

光盾成立於2011年,創立的初衷即為持續提供最頂尖之資訊安全服務、進行尖端研究為目標。光盾積極拓展海外市場,於歐、美、日均累積大量長期客戶。2019年,因應大量日本業務及研發需求,光盾成立日本子公司。

光盾潛心於駭客攻防、人工智慧、大數據等資安領域多年。為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量能,除團隊的持續研究,他們亦利用大數據及AI技術,分析各種前所未見的網路威脅,並擁有相關國際專利。許多客戶更是與光盾合作後,才發現系統已被駭客入侵多年,或察覺系統已有嚴重漏洞被駭客破解。

有別於業界,儘管總是為客戶發現新的漏洞、零時差攻擊,光盾卻從不主動公開相關訊息。光盾表示,他們以最嚴謹的方法保護客戶的敏感資訊,並不發布可能造成客戶困擾的個別資安漏洞,而這也讓客戶對他們建立起深深的信賴合作關係。
 
光盾的公司管理別具一格,採彈性工時休假制,鼓勵創新及研發。員工也因為這樣的環境,互相激盪腦力,開發出的創新產品、絕佳的服務量能。秉持著持續研發進步、讓客戶夥伴信賴無後顧之憂的精神,繼續努力,持續為台灣發光。

如欲瞭解更多,歡迎至光盾資訊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