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線榮獲「台灣優良誠信企業獎」顧客服務滿意類殊榮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第一線榮獲「台灣優良誠信企業獎」顧客服務滿意類殊榮

  • 周建勳台北

第一線台灣業務銷售總監吳國儀(右)和品質服務管理總監何俊賢(左),合力為客戶打造優質企業網路解決方案與服務。第一線
第一線台灣業務銷售總監吳國儀(右)和品質服務管理總監何俊賢(左),合力為客戶打造優質企業網路解決方案與服務。第一線

大中華區領先的電信中立網路服務供應商第一線(DYXnet),榮獲中華優質企業經貿發展協會所頒發的「台灣優良誠信企業獎」顧客服務滿意類。這是第一線繼2022年「卓越企業品質獎」後,再度榮獲該協會頒發的獎項。

台灣優良誠信企業獎經由台灣經貿單位,社團組織、工商學界菁英審查後選出得獎企業。該獎項為提升台灣優良企業品牌新形象,保持高度競爭力,維持信譽品牌,以E (環境永續 Enviroment)、S(社會責任 Social)、G(公司治理 Governance)三大營運指標建立服務標竿,給予具有企業精神及社會責任使命的優良業者予以肯定,藉此鼓勵各行各業持續提供優質服務。第一線獲此殊榮,具體展現在顧客服務領域的專業實力。

第一線優質顧客服務備受肯定,榮獲「台灣優良誠信企業獎 - 顧客服務滿意類」殊榮。第一線

第一線優質顧客服務備受肯定,榮獲「台灣優良誠信企業獎 - 顧客服務滿意類」殊榮。第一線

第一線在業界具有超過20年經驗,堅持以客戶為導向的服務基本原則,在企業網路、雲端、資安、資料備份和基礎設施方面,皆有持認證的專家團隊為企業提供分析、部署與規劃。透過優秀技術和服務,為全球數千家企業客戶量身打造最完善的解決方案,其中產業涵蓋製造、零售、物流和金融等,獲得各界企業的信賴。

第一線台灣業務銷售總監吳國儀表示:「對於台灣團隊的服務能力獲得專業認可我們感到非常榮幸。第一線非常重視顧客體驗,以提供差異化、服務彈性且具競爭力的服務為目標,也是我們能夠獲得一眾客戶支持的主要因素。在經歷疫情封鎖和經濟重啟的狀態下,市場競爭更加激烈。在未來我們會持續精進,成為企業最值得信賴的網路服務夥伴。」

第一線品質服務管理總監何俊賢補充:「第一線是大中華區首批通過獲得ISO/IEC 27001資訊安全、ISO/IEC 20000-1國際IT服務管理以及ISO 9001國際品質管理認證的ICT服務供應商。我們積極建構符合國際標準的服務水平,以追求卓越之精神不斷優化服務品質,這次能夠獲得獎項給予了團隊最大的鼓勵」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