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獲評「2023 企業備份和復原解決方案魔力象限」領導者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Veeam獲評「2023 企業備份和復原解決方案魔力象限」領導者

  • 蕭怡恩台北訊

提供資料保護及針對勒索軟體復原解決方案的領導者Veeam Software日前宣布被Gartner評為「2023 企業備份和復原解決方案魔力象限」(2023 Magic Quadrant for Enterprise Backup and Recovery Solutions)領導者,連續第七年被Gartner 評為魔力象限領導者,同時亦是Veeam連續第四年於整體執行能力中位居榜首,印證了企業對 Veeam 的肯定。 根據 IDC 2022年的下半年軟體追蹤報告顯示,Veeam是全球資料備份和軟體保護市場排名第一的供應商。

Veeam CEO Anand Eswaran表示:「Veeam持續為我們的450,000名客戶提供最高的產品標準和信任,我們將共同努力,確保他們的營運韌性並能從勒索軟體和網路攻擊中快速復原。作為最近推出的Veeam資料平台的一部分及我們對資料保護和勒索軟體復原的關注,Veeam在過去12個月內發布了近30個產品更新,提供了包括近1,000 個新產品功能和增強功能,彰顯我們與合作夥伴和客戶共同合作的決心,也是我們努力不懈為他們提供所需的技術解決方案以維持業務營運的成果。」

Veeam資料平台為整個IT環境提供更先進的資料安全、復原和混合雲功能,包括多雲、虛擬、混合、實體、SaaS(M365、Salesforce)和 Kubernetes。作為Veeam資料平台的基礎,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2針對包括勒索軟體在內的各種網路威脅,為企業提供世界一流的備份和快速、可靠的復原,以保持營運韌性和持續性。通過這個平台的服務,企業在無論多複雜的環境都可以在最關鍵的時候確保安全並快速復原資料,從而擊敗勒索軟體攻擊,並確保各種規模的企業能夠實現最高效率和可靠性。

魔力象限報告是對特定市場進行嚴格的、基於事實的研究調查的結果,為市場提供縱觀全球、不同供應商在高成長和差異化明顯的市場中的相對位置。 供應商被劃分為四個象限:領導者、挑戰者、遠見者和小眾參與者。 該報告提供對14家企業資料復原和備份解決方案供應商的分析。如欲了解全部的調查結果,請點此參閱完整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