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雲端數位服務 東捷資訊助企業無痛升級ERP加速商務轉型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擁抱雲端數位服務 東捷資訊助企業無痛升級ERP加速商務轉型

  • 孫昌華台北

面對詭譎多變的國際情勢,通膨陰影未退,新的經濟情勢及產業變革與國際競合,也讓企業經營面臨極大考驗,AI技術與ChatGPT應用新進化,淨零減碳興起,亦推進企業邁向ESG永續進程,東捷資訊以超過20年專業SAP ERP導入與顧問服務經驗,提供RISE with SAP系統升級導入與顧問服務,已成功協助多家企業完成ERP升級上雲,邁向數位轉型之路;針對淨零碳管理商機,東捷資訊亦提供自行研發之碳捷流管理平台,協助企業管理碳排放,未來即將上架到SAP Store,提供雲端訂閱式服務。

掌握數據洞察,亦即掌握市場先機

作為企業核心業務基石的ERP系統,隨時間更迭,又為因應企業IT基礎架構及法規環境的變化需求,經年累月下來,系統功能可能因為軟體的使用年限到期,或因為無法支援現代化的創新技術應用,而不符合企業當前的營運管理需求,加上企業無法有效運用數據,透過資料分析與KPI衡量指標,找出問題並洞燭先機,快速回應市場需求。

因此,更需要新一代ERP系統以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提升市場競爭力。面對國際供應鏈高度串聯且注重ESG永續績效的環境局勢下,東捷資訊深知企業於傳統ERP系統的使用痛點,因而針對不同的企業需求提出最適切的SAP ERP一站式升級服務,協助企業高效創新、加速流程標準化。

東捷資訊助力企業升級雲端ERP,加速SaaS服務體驗

隨著「即服務」剛性需求落地,以雲端ERP為軸心的SAP S/4HANA Cloud,因內建AI、商業模擬分析等創新業務模組,並具備高度擴充及部署彈性優勢,可有效協助企業即時管理跨地域的資料數據。從ERP系統升級的發展路徑而言,東捷資訊透過端到端的系統串聯,實地協助製造業者從自動化邁向智慧化,以精實的資料結構及可視化管理策略,即時呈現廠內的各項製程資訊,大幅優化作業管理效率,並提升市場接單能力,藉此在國際供應鏈中保有競爭優勢。

然而東捷資訊也發現到,不少企業在進行SAP ERP升級的前置評估階段,就由於擔心主檔資料的去留保存問題,或顧慮到資料遷移、系統轉換期間的過渡陣痛,甚至憂慮無法回收成本效益等因素而忽略了升級至雲端ERP的實質價值。

事實上,儘管升級ERP需要投入一定的資金及人力時間成本,但從長遠的投資效益而言,現代化雲端ERP因採取訂閱式服務,除了可省去硬體及前期投資採購成本,在優化企業營運流程、資料安全及備援防護、提高顧客滿意度等方面卻能體現更佳的投資報酬率。

東捷資訊身為SAP台灣金級合作夥伴,致力於發展雲端創新解決方案,於系統整合開發已投入超過20年服務經驗,擁有多年豐富的產業數位轉型及SAP ERP建置實績,善於協同企業從ERP週邊系統效能評估升級的必要性,可視企業實際需求提供完整的ERP升級建置路徑,並以全面性的技術顧問支援,降低系統升級過渡帶來的影響,幫助企業更快擁抱雲端數位服務。

ESG X數位雙軸並進,布局企業永續未來

國際淨零碳排的訴求、歐盟碳邊境調整機制(CBAM)上路,ESG碳盤查系統化亦成為許多企業的年度重點目標,東捷資訊也推出ESG碳捷流雲端碳管理等加值解決方案,協助企業無縫串聯業務核心系統、高效進行產品碳足跡蒐集,並自動化產出合規報表,企業除了透過SAP Store服務訂閱東捷資訊的雲端加值服務,亦可基於企業策略規劃結合BI與AI智能等加值解決方案,自動化數據蒐集與分析,提供企業決策洞察分析與數位轉型的有效參考依據。

在擁抱雲端服務的同時,為強化企業雲端服務的資料安全,健全災難復原(Disaster Recovery;DR)機制,避免天災或人為過失導致的資料遺失,東捷資訊可協助企業定期將雲端資料備份備援至安全可靠的雲端環境,確保在災難事件發生時企業能立即有效地恢復業務作業,減少系統停機時間及營運損害。

東捷資訊從企業流程改造到系統上線後維護,提供ERP升級上雲、異地備援等專業服務,將ERP升級上雲一事化繁為簡,協助不同企業規模的管理需求進行系統客製或標準化開發,令短中長期的營運策略轉換成真正可行的永續藍圖。立即瀏覽東捷資訊,一次了解ERP升級上雲、洞察備援的絕佳致勝先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