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推出DiskStation DS418j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Synology推出DiskStation DS418j

  • 鄭斐文台北

群暉科技Synology推出DiskStation DS418j。此款經濟實惠可搭載4顆硬碟的NAS伺服器,專為家庭及個人用戶設計,讓使用者有效管理、保護並分享資料。

DS418j配備全新64位元雙核心處理器,加密檔案傳輸效能優異,若採RAID 5設定,在Windows環境下的讀、寫速率分別超過每秒112MB/87MB;另外搭載1GB DDR4記憶體,為前代機種的兩倍,單一儲存空間的淨容量更超過40TB,能為使用者帶來彈性儲存空間管理和絕佳的操作體驗。

Synology DS418j。

Synology DS418j。

群暉科技產品經理汪建驊表示,在數位時代中,相片、影片及各種數位資產生成的速度比以往都快,對家庭及個人使用者來說,私人儲存解決方案不但不可或缺,還必須能提供大容量儲存空間及安全的資料分享功能,這款4顆硬碟的DS418j結合硬體創新及豐富應用功能,使用者能以實惠的價格享受雲端資料同步及多媒體串流。

此機種以提升使用者體驗及節能減碳為設計宗旨,機身前方配有4段式LED指示燈,讓使用者可以精準地控制亮度,並進行排程設定;存取時電源消耗功率僅21.22瓦,休眠時更低至8.97瓦。

DS418j配載DiskStation Manager,也就是先進、直覺的NAS裝置作業系統DSM,為家庭及個人用戶提供眾多應用功能,從資料備份到多媒體處理皆游刃有餘。Synology憑藉著DSM已獲得無數媒體的肯定,更連續7年榮獲PCMag的讀者票選大獎。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