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雲谷推出AWS官方培訓課程 輕鬆帶您走向雲端 智慧應用 影音

伊雲谷推出AWS官方培訓課程 輕鬆帶您走向雲端

  • 陳毅斌台北

在雲端興起的世代,科技巨擘Amazon旗下的雲端服務AWS(Amazon Web Services),已經成為雲端首屈一指的領導者,囊括全球將近40%的市佔率,是身在IT產業的你,不可不知的重要趨勢。現在,伊雲谷數位科技(eCloudvalley)正式引入AWS官方培訓課程,帶您深入暸解AWS的神奇力量,建置屬於自己的雲端。

伊雲谷作為AWS於大中華區唯一一家高級諮詢顧問(Premier Consulting Partner),本次也成功晉升為唯一提供AWS官方培訓課程的諮詢合作夥伴。而有別於其他原廠授權教育訓練中心,伊雲谷諮詢合作夥伴的身分使其在提供官方培訓課程的同時,可以更進一步提供技術諮詢,即時解決在雲端各項議題上的疑難雜症,協助客戶結合培訓所學與雲端實務,達到「學用合一」的最佳成效。

而關於培訓課程本身,AWS設計了各種面向的課程內容以滿足不同的學習需求。在雲端基礎的部分,包含了架構、開發、系統操作的課程;在專業課程方面,則有大數據、資訊安全、搬遷等等。當然,伊雲谷將提供上述所有AWS官方培訓課程內容,並由AWS官方認證講師親自教授,給您最全面、最完整的雲端培訓,幫助您活用AWS,成為雲端專家!點此諮詢培訓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