銓鍇國際攜手AWS掌握雲端關鍵 助企業平步青雲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DForum0522

銓鍇國際攜手AWS掌握雲端關鍵 助企業平步青雲

  • 陳毅斌台北

全程參加議程,即可獲得精美小禮品一份!
全程參加議程,即可獲得精美小禮品一份!

您還在煩惱如何承載大量訪問而不流失消費者?如何處理手上的大量資料?需要最經濟實惠的商用資料庫來提高效益? 為了高額的機房成本所苦?AWS與CKmates為您將這些問題一次K.O!

誠摯邀請您參加12月8日「掌握雲端關鍵,助企業平步青雲」於貝殼好室?三創文化11樓,AWS與CKmates和您一同鞏固核心競爭力!

此次活動銓鍇國際CKmates特別邀請到Amazon Web Service(AWS)原廠與您一窺「異國零食網路專賣電商平台」、「知名數據洞察品牌」究竟如何運用AWS提高速度、靈活度、實現高可用性的目標且輕鬆快速又經濟實惠地處理大量資料;利用隨用隨付、精簡IT成本等特性,協助您快速上線。

活動結束後,您將獲得最佳AWS應用實踐、掌握如何使用AWS最夯的服務迅速提高您的服務與平台之效益、業界團隊使用AWS的案例分享、AWS與銓鍇CKmates的專家解答及AWS團隊、銓鍇CKmates、業界朋友互動的絕佳機會。欲報名此活動或想瞭解更多活動資訊,可至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