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供應Displaytech LCD顯示器模組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Event

Digi-Key供應Displaytech LCD顯示器模組

  • 吳冠儀台北

全球電子元件經銷商Digi-Key Electronics與Displaytech新簽訂經銷協議,即日起Displaytech的一系列LCD顯示器模組與整合式TFT驅動器板將透過Digi-Key Electronics立即向全球出貨。除了提供高品質產品外,Displaytech也透過線上設計中心和技術支援論壇,提供公板設計、範例程式碼、第三方圖形支援及其他許多技術工具。

Displaytech的產品與自訂解決方案十分適合用於家庭自動化、工業控制、消費性產品和醫療裝置等應用。

Displaytech的LCD顯示器模組和整合式TFT驅動器板,即日起由Digi-Key向全球供貨。

Displaytech的LCD顯示器模組和整合式TFT驅動器板,即日起由Digi-Key向全球供貨。

Digi-Key全球半導體副總裁David Stein表示,很高興能與Displaytech合作,雙方熱衷於為工程師和製造商提供強大的技術支援。Displaytech提供豐富的產品、自訂解決方案,以及能加快設計的整合式驅動器和開發板,相信客戶能從中獲益良多。

若要進一步瞭解Displaytech並查看其完整的產品清單,請造訪Digi-Key網站的供應商中心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