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正處在危機四伏的世界! 0
英國柯林字典選出2023年度關鍵字為永久危機(permacrisis)準確地概述了當今世局。
面對地緣政治變局持續發酵,通貨膨脹、升息、俄烏戰爭、中美角力等因素下,企業與產經專家都對未來難以感到樂觀。 展望2024,除了要迎戰全球經濟與地緣政治雙逆風持續侵擾,更要面對能源短缺、缺工、缺專業人才等危機,廠商如何降低衝擊,在渾沌不明的世界持續前行將是一大考驗,其中全球南方(Global South)將扮演關鍵力量,左右供應鏈布局!

DIGITIMES Supply Chain Summit 2023 以「重構未來」為主軸,選定六大議題,方向包含半導體、未來車、先進製造、資訊安全、人工智慧與雲端服務等領域,本次活動將會在DIGITIMES研究中心分析師團隊與產學界領袖攜手帶領之下, 讓您掌握在全球供應鏈重構時刻洞見產業成長契機。

誠摯的邀請您參加11月14日至15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DIGITIMES Supply Chain Summit 2023】,一起深度解讀全球供應鏈新戰略,為您找到最新供應鏈趨勢與企業成功方程式。
精彩議題0
半導體
看見地緣政治風險下的全球半導體產業版圖挑戰與機會。
未來車
全球電動車市場大爆發,如何洞燭先機,掌握兆元商機。
先進製造
當今製造業面對經濟疲軟、能源與環境約束,是否可以透過"全球南方"降低衝擊?
資訊安全
新興攻擊手法來勢洶洶,如何有效防範黑客攻擊,保障供應鏈網路安全穩定。
人工智慧
人工智慧將成為行業的遊戲規則改變者,一起探索驅動時代前進的力量。
雲端服務
雲端服務將加快供應鏈數位化並且帶來更敏捷與彈性。不要錯過轉型列車。
DIGITIMES 科技大勢,帶您洞悉未來科技趨勢0
DIGITIMES 科技大勢是科技產業的年度盛事,由 DIGITIMES 研究中心分析師主持,提供業者未來一年產業宏觀趨勢和潛在市場動能的獨特洞察。DIGITIMES 研究中心專注於科技業的三大關鍵領域,包括半導體與零組件、核心終端產品以及垂直應用市場。我們深入挖掘 23 個特定產業,精準掌握貫穿產業上中下游與終端市場的研究數據,致力為科技產業鏈提供市場研究線上資料庫 、產業報告及專業顧問諮詢服務。

當今,全球正面臨前所未有的不確定性,政治、經濟和環境等多重因素交織相互影響,科技產業趨勢和供應鏈的動態變化密不可分。因此,我們決定結合供應鏈議題,打造 DIGITIMES 2023 供應鏈高峰會 X 科技大勢。
供應鏈大師0
Dr. Ajai Chowdhry
Founder HCL and Chairman EPIC Foundation
黃欽勇
DIGITIMES 暨 IC之音
董事長
Santosh Pai
印度大恒竺成律師事務所
合夥人
黃逸平
DIGITIMES
副總經理
黃銘章
DIGITIMES 研究中心
總監
Shuji Kimura
亞洲開發銀行
資深交通研究員
佘日新
逢甲大學
跨領域設計學院, 院長
親臨現場 感受震撼
邀請您親自到場與講師與供應鏈專業人士進行面對面互動,現場將提供中英雙語即時口譯並且有供應鏈解決方案展示攤位等您探索。
海外參與 英語直播
我們提供海外聽眾英語直播服務,讓您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遠端參與盛會。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