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展艾訊攤位帶您體驗智慧交通與智慧城市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智慧城市展艾訊攤位帶您體驗智慧交通與智慧城市

歡迎蒞臨智慧城市展K411攤位體驗艾訊智慧交通與智慧城市解決方案。
歡迎蒞臨智慧城市展K411攤位體驗艾訊智慧交通與智慧城市解決方案。

全球知名領導廠商艾訊股份有限公司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將於2月21日(二)起一連4天假南港展覽館參加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 (Smart City Summit & Expo),展示「智慧交通」與「智慧城市和數位電子看板」兩大專業領域的解決方案,歡迎相關業界先進蒞臨參觀指教。

打造真正的智慧城市,交通基礎建設是最重要的關鍵之一,透過工業物聯網 (IIoT)技術,創造一個安全與便捷的現代化都市;艾訊針對智慧交通應用研發tBOX系列嵌入式電腦產品,不僅符合國際認證,更擁有抗震、寬溫、穩定供電與長期使用的優勢,成為「智慧交通」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艾訊tBOX324-894-FL搭載最新第7代Intel Core中央處理器,通過國際車載、鐵道與船舶認證,提供高效運算與多裝置儲存能力,支援最新DDR4系統記憶體,滿足終端安防監控、廣告推播與資料處理等高效應用。

另一款車載?軌道?船舶專用嵌入式系統tBOX810-838-FL,擁有豐富的輸出入埠功能,既符合經濟考量又滿足多功能的應用需求;而tBOX312-870-FL內建PoE乙太網路供電,最大可提供60瓦耗,支援數位攝影機,大幅節省現場佈線與維護工作,並支援多儲存裝置,是針對車載監控系統的最佳選擇。

針對「智慧城市」解決方案,艾訊展出眾多新產品,包括低功耗輕薄型無風扇嵌入式電腦eBOX100-312-FL,搭載4核心Intel Pentium N3350中央處理器,支援豐富輸出入介面,連結各類型影像與裝置,適合多樣化零售、物流、倉儲管理相關應用;極輕巧嵌入式電腦平台eBOX560系列採用最新第7代Intel Core中央處理器與IP40等級強固型鋁合金外殼,承受高達3G的外力震動,不僅可靠安全,更擁有豐富的輸入?輸出介面與支援網路通訊的擴充插槽,適合應用於多元智慧生活環境。

全功能電腦平台eBOX600系列俱備強固型鋁合金外殼,支援豐富輸出與輸入端口,專為數位電子看板、零售設備、智慧工廠自動化、工業控制系統等量身打造。戶外專用IP67嵌入式系統eBOX800-841-FL,支援零下30°C至高溫60°C寬溫操作,擁有M12快插式防水接頭與N-jack防水型天線開口,為公共工程設備、智慧工廠設備健診監測等戶外應用的首選。

除此之外,艾訊相當重視數位電子看板與電子教育白板市場,特別推出符合Intel OPS標準的OPS500-501數位電子看板專用播放器,領先業界支援60Hz 4K超高解析度與雙螢幕顯示功能,易插拔高彈性的產品特色,適用於建構各類型數位廣告看板與教育相關電子白板應用,成為「數位電子看板」最佳解決方案。

在一連4天的展出中,不僅能讓參觀者快速瞭解相關產業解決方案,並給每位與會者耳目一新的感受。蒞臨攤位並親身參與體驗的來賓,除有精美實用的禮品外,更將有機會成為大獎平板電腦的幸運兒,千萬不容錯過艾訊攤位。


商情專輯-2017智慧城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