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茂自動測試解決方案 台北國際電子展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litepoint

致茂自動測試解決方案 台北國際電子展登場

  • 林稼弘台北

致茂Model 17040電池模組測試系統。
致茂Model 17040電池模組測試系統。

近年全球環保意識抬頭綠能產業蓬勃發展,許多企業正積極參與相關產品之開發,其中又以電動車與微電網儲能產業最被注目,致茂電子在2016年台北國際電子展中,將展出多樣的動力電池相關應用測試解決方案,包含,電池芯?模組檢測、車用動力電池自動化檢測方案、電池模擬器測試應用等。

隨著市場的高電壓與大功率應用需求,電池模組規格必須朝向串數增加與電容量提升進行開發。有鑒於高壓大功率的測試需求,致茂電子推出能源回收式電池模組測試系統 Model 17040以滿足客戶。

新推出的Model 17040電池模組測試系統(60kW?300kW,1000V/750V/500V,150A?750A)是專為高功率二次電池組測試而開發的高精度?高效率?高安全性充放電設備。具備電池放電能量回收功能,提供乾淨穩定之電源(PF>0.95,I_THD<5%)回饋於電網,效率>90%達到節能避免熱消耗的功能。

藉由高頻取樣量測技術與4檔位自動切換功能,達到最快取樣率50kHz,並於動態測試過程自動調整正確檔位,以提升量測精準度。另一個特點為17040具有雙重模式的應用切換功能,除了針對電池進行充放電測試,也可切換為電池模擬器模式,可模擬真實電池特性,完成馬達驅動或是充電器測試應用之需求。

2016台北國際電子展舉辦期間(10月6至9日),致茂電子將於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1F(攤位號:J0618)展出多元的測試方案,我們將誠摯的邀請您一同體驗量測新趨勢,期待在此年度盛會中與您見面。更多產品相關資訊請參閱致茂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