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攜手泓筌於PV Taiwan展示太陽能發電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施耐德攜手泓筌於PV Taiwan展示太陽能發電方案

  • 鄭斐文台北

施耐德電機PV Box。
施耐德電機PV Box。

PV Taiwan 2016於10月12日至14日在在南港展覽館1樓強勢登場,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動化領域專家施耐德電機協同合作夥伴泓筌科技參展,將共同努力的太陽能發電成果,作完整的展示。

2015年8月14日農委會正式對外公告「嚴重地層下陷地區內不利耕作得設置綠能設施之農業用地範圍」計劃,利用廢地做為太陽能設施發展,製造再生能源。施耐德電機與系統整合商泓筌科技共同打造第一座在地層下陷廢耕農地的太陽能發電站,不僅讓荒廢的土地重生價值,並實現綠能發展、永續經營的目標。

施耐德電機一站式PV BOX解決方案

太陽能逆變器(PV INVERTER)為將太陽光電系統所產生的直流電轉換成交流電,並進一步將太陽能電池所輸出的電能轉為市電,提供用戶一般所需用電,因此,太陽能逆變器在太陽能發電設施中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若不夠穩定,則會影響供電品質。

施耐德電機PV BOX發電機櫃設備包含逆變器、匯流排、電容器、絕緣閘雙極電晶體、散熱片等元件,所有印刷電路板件皆有塗層保護,同時具備抗震、抗高溫降載等環控系統,強化與電網的整合。

施耐德電機擁有將近200年的技術沿革,不論是技術、品質或是服務都是全球業界有目共睹。自2000年起,施耐德電機已陸續於全球導入5GW逆變器,並已通過不同惡劣環境考驗;能承受17級以上風力,且通過700小時以上的60度高溫、95%溼度測試。

泓筌科技董事長郭明潔表示,施耐德電機國際大廠的品牌保證,產品除通過歐洲法規,且年限使用可長達20年,並提供原廠級的售後服務,所以選擇與施耐德電機合作。泓筌科技建構太陽能電站中長程計劃,透過與施耐德電機合作,期望未來10年達到台灣太陽能發電量的10%目標。

施耐德電機於PV Taiwan 2016展示太陽能解決方案,南港展覽館1樓,攤位號碼:K1029,歡迎蒞臨參觀,欲了解更多請上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