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易格斯推出經濟型全裝配電纜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igus易格斯推出經濟型全裝配電纜

  • 吳冠儀台北

igus易格斯的經濟型chainflex M耐彎曲電纜現在已提供客製化全裝配電纜,可節省高達60%的成本。
igus易格斯的經濟型chainflex M耐彎曲電纜現在已提供客製化全裝配電纜,可節省高達60%的成本。

igus易格斯全裝配電纜提供4,000多種根據所有主要製造商標準預裝配的電纜。igus擴 chainflex M經濟型耐彎曲電纜的驅動電纜系列,可依照客戶所需的指定長度(精確到釐米)提供包含接頭的全裝配電纜。這個經濟型的電纜系列適合中等負載的動態應用,享有500萬次往返保固服務,價格便宜約60%。

即裝即用就是「readycable」全裝配電纜的優勢,按所需長度1件起訂,無最小訂購量限制、無額外附加費用。igus在超過4,000種 chainflex全裝配電纜系列中增加低成本的chainflex M耐彎曲電纜和可搭配使用的接頭,符合24個製造商標準,還保證36個月的使用壽命。

igus全裝配拖鏈和全裝配電纜經理Christian Stremlau表示,全裝配chainflex M耐彎曲電纜提供高性價比的解決方案,可適用於在負載循環以及速度和加速度方面有中等要求的應用。使用者現在可在更多產品中選擇更適合自己應用且最便宜的耐彎曲電纜。

耐彎曲電纜大部分裝配工作都是透過機器完成的,因此可達到最高的品質標準。這樣可提升全裝配電纜的生產速度,並增強其可靠性。客戶可在此選擇合適的驅動電纜,指定所需的長度,然後訂購。輸入馬達製造商的產品型號就能立即顯示出可與igus搭配使用的電纜,配置更加簡單。

為確保快速、有效率的出貨品質,igus大舉提升在北美、亞洲和歐洲的生產和客製化能力。全球14個倉庫和裝配中心為客戶提供滿足其應用需求的產品。

與所有igus易格斯耐彎曲電纜一樣,chainflex M高柔性電纜產品系列的全裝配電纜也享有36個月的使用壽命保證。保證持續運動應用中多達500萬次往返運動的功能可靠性。與往常一樣,耐彎曲電纜在24小時內發貨,精確到釐米,無剪切費用,1件起訂,無最小訂購量或任何附加費用。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