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FAQ 智慧應用 影音
 

Q. DIGITIMES是否有簡體版網頁?
是的,DIGITIMES提供繁體與簡體字版本,內容一致可轉換字體閱讀。此外,提供內容獨立與中文網不同的英文網,提供國際讀者
Q. 要如何取消輸入帳號後自動帶出密碼的功能?
以IE為例,您可以從工具列的「工具」--「網際網路選項」--「一般」,在「瀏覽歷程紀錄」點選「刪除」,再選擇「刪除密碼」即可。
Q. 我已經登入過網站了,過沒多久為什麼還要求再登入?
為了顧及您的隱私及帳戶使用的安全性,DIGITIMES網站設定在您登錄成功後,若連續 30 分鐘未有任何連線動作,系統可能會自動為您做【登出】的動作。如須繼續使用,請再重新登入!
Q. 是否一定要按「會員登出」,才算是登出網站?
是的。正常程序一定要按「會員登出」,才算是登出網站。
Q. 為何我無法瀏覽網站上的影片?
可能因為您的電腦當中沒有適合的播放軟體或者瀏覽器的外掛程式。您可以到微軟官方網站下載最新版本的Windows Media Player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 以及 Adobe Flash Player 外掛程式(http://www.adobe.com.tw)。
Q. 為什麼影片播放的時候會斷斷續續?
有時因為您所在位置的網路頻寬較窄,或是網站連線較為繁忙的時段,都可能造成您在瀏覽影片時會有斷斷續續的情況。您可以關閉瀏覽器,稍待一會再試著重新連線。
Q. 如何快速閱讀當日新聞?
請點選【電子時報】頻道,即為當日新聞之標題。
Q. 如何得知DIGITIMES 所舉辦研討會服務?
請點選【DIGITIMES 活動+】,即為近期舉辦之活動。
Q. 何謂【商情】?
經過篩選編輯、具閱讀價值的廠商新聞,概分為:產品、技術情報、產業動態與商情專輯,多元的分類、檢索閱讀功能、圖像化、視覺化的風格,滿足讀者不同角度的商情資訊閱讀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