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a以次世代入侵防禦系統保護自動化關鍵設備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Moxa以次世代入侵防禦系統保護自動化關鍵設備

有鑑於工業資安事件頻傳,工業用網通設備領導品牌四零四科技Moxa於已開展的「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中的三菱e-F@ctory Alliance專區展出最新工業網路安全解決方案。Moxa以「EtherCatch工控IPS保護您的關鍵資產」為主題,以30年以上的工業現場應用經驗,展出專門為OT設計打造的資安方案。

由於工業物聯網所促成的管理效益已成為顯學,許多大型基礎建設與企業紛紛將「聯網」納入基礎工程規劃中,加上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加速聯網建置,網路安全及設備維護問題因此隨之產生。在2020年爆發的國際資安事件,更是直接針對製造業與民生基礎建設而來。由於民生基礎設施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攻擊成功將能造成大規模的災情引起矚目,又或是造成經濟損失,因此成為駭客眼中的指標灘頭堡。

展出內容將模擬如何以次世代工業入侵預防系統IPS (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s) IEC-G102系列以及次世代防火牆IEF-G9010系列保護工業現場產線,降低產線遭受攻擊停擺的風險,展出產品除強固、寬溫等基本工業設計外,亦可協助使用者找出工業現場未知設備,以及圖型化、視覺化的管理介面。

同時,面對物聯網時代迎來的資訊安全挑戰,Moxa亦展出專為工業現場打造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讓工業現場網路的資安防禦能力更上一層樓。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20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