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 - 服務說明 智慧應用 影音
「椽經閣」
  前進至「椽經閣」
  • 服務簡介
    科技的發展一日千里,從80年代的PC、90年代的網際網路到21世紀的行動通訊,現在更走向萬物聯網的嶄新時代。科技整合、跨業融合已經不再是口號,而是迫在眉睫的環境動力。古人云:「兼聽齊明, 則天下歸之。」我們希望透過這個交流平台,讓大家能兼聽各種見解,進而觸發出引領嶄新的意涵,讓天下都歸為所用,共同開創出屬於我們的新時代。
類別 內容
同窗、同學 我們這一班是「來來來,來台大;去去去,去美國」的時代產物,「同窗」只是一種偶然,「同學」則是現在進行式。我們這幾位合寫專欄是希望匯聚多年多地的科技從業與跨界經驗,和讀者們一起來觀測世界、探索出路。
椽家之言 作為科技產業發展的守望者,從媒體人的角度,提出我們的見解。希望能有拋磚引玉的效果,讓大家一起來思考、探索、交流、辯證科技產業發展的未來。
門裡‧門外 這群作者是具有豐厚研究、投資與管理決策經驗的產官學研界先進,是「門裡」的行家,但也跳脫框架提供「門外」寬廣視野下的觀察洞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