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局智慧汽車創新應用 TI 引領未來移動革命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佈局智慧汽車創新應用 TI 引領未來移動革命

  • 李佳玲台北

近年來,汽車產業正處於革命性的轉型階段,其中包括汽車電氣化、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區域架構和能源轉型等關鍵領域的發展。有鑑於此,TI將於4月17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辦「智慧汽車技術研討會」,將聚焦於汽車電氣化、ADAS、區域架構、能源轉型四個重要議題分享,當天除聆聽精彩議程,也可前往TI 2024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L0406展區參觀,TI設置汽車電氣化、ADAS、區域架構技術以及能源轉型的參考設計與解決方案技術展示區,展現其深耕智慧汽車領域所推出的完備解決方案。立即報名「TI 智慧汽車技術研討會」活動,和TI共同引領未來的移動革命,打造更加智慧、安全和可持續的汽車未來!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

ADAS技術的不斷進步正在改變駕駛體驗,同時提高了道路安全性。TI將討論ADAS系統架構及未來趨勢,並介紹TI的車用處理器以及毫米波雷達於此應用的解決方案。

汽車電氣化

對於減少排放、減輕重量和提高效率的需求促成了電動汽車和動力總成設計的進步,進而延長汽車續航里程。TI致力於提供合適的嵌入式處理產品,協助您設計下一代電動汽車。

區域架構

汽車產業正朝軟體定義轉型,在此願景下,推動了汽車區域架構的發展。TI將說明車用區域閘道控制、車身控制應用設計,以及通訊介面,助您掌握最新趨勢。

能源轉型

汽車的能源轉型是實現可持續發展的關鍵。TI將討論電芯電量監控及電池包監控在電車電池組及工業用儲能系統之應用、電動車充電樁系統方案,並展示再生能源相關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