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視推出新一代高性能掌上型讀碼器 立即讀取有挑戰性的代碼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緯謙科技

康耐視推出新一代高性能掌上型讀碼器 立即讀取有挑戰性的代碼

  • 尤嘉禾台北

作為全球工業機器視覺領域的領袖者之一,康耐視公司(納斯達克:CGNX)宣布推出DataMan 8700系列掌上型讀碼器。該新一代掌上型讀碼器基於完全重新設計的平台而構建,可提供尖端的效能和高度的易用性,且無需調諧和作業員訓練。

「康耐視專注於開發能以高速度和高準確性讀取棘手代碼的產品,」康耐視高級副總裁兼ID產品事業部經理Carl Gerst表示,「8700系列是我們新近開發的速度超快的工業掌上型讀碼器系列,其提供無與倫比的回應速度和經久耐用性,且開箱即可使用。」

8700系列具有先進的成像和迅速處理功能,能立即讀取具有挑戰性的直接部件標識(DPM碼)和各種基於標識的代碼,包括在代碼的重要元素丟失或損壞的情形下。該系列讀碼器採用耐油且防水的塑膠設計,能在惡劣的製造環境中使用。

該新型讀碼器系列包含內置OLED螢幕,可實現迅速設定和作業回饋,比如無線訊號強度,讀取字元串數據和剩餘電池壽命,且還支援廣泛的工業協議和無線通訊選項,可在各類設施中無縫連接和高效執行。

8700系列非常適合在汽車業,醫療器械業,電子產品業,航空航太業等一系列產業中提高工廠效率,生產力和零組件可追溯性。

康耐視公司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各種基於圖像的產品,所有產品均採用人工智慧(AI)技術,這使它們能像人類一樣對它們所看到的一切作出決策。康耐視產品包括機器視覺系統,深度學習視覺軟體,機器視覺感測器和讀碼器,這些產品廣泛應用於全球各地的工廠和分銷中心,能在產品生產和配送過程中消除各種誤差。

康耐視自自1981年成立以來,已經銷售200多萬套基於圖像的產品,累計利潤超過70億美元。康耐視總部位於美國馬薩諸塞州Natick,在美洲,歐洲和亞洲設有地區據點和經銷處。更多詳情,請登入康耐視公司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