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得數位家庭先機 4/14 MIPS帶來數位家庭市場觀察與技術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Event

嬴得數位家庭先機 4/14 MIPS帶來數位家庭市場觀察與技術方案

您還認為,所謂數位家庭解決方案,就是由1台功能強大的多媒體化個人電腦,擔任家中的多媒體影音播放?資料儲存管理的功能,然後透過電視進行數位家庭功能的管控嗎?

但在產業界的實際發展趨勢中,強大的CPU運算能力並非數位家庭成功的關鍵,穩定、低功耗、但具備足夠運算效能的多核心微處理器,才是能夠扮演好數位家庭數位機上盒(STB)或數位主控中心的解決方案關鍵。

對廠商而言,除了硬體平台解決方案是否符合高效率、低功耗的前提條件外,作業系統平台與軟體開發方案的授權費用與開發成本,也是直接影響廠商投入產品開發意願的關鍵。Google的Android平台,就是近期產業關注度最高的智慧網路裝置作業系統。

在2011年4/14的DTF數位家庭無線寬頻應用技術論壇中,致力開發連網數位家庭應用新一代產品解決方案、並已擁有數位家庭智慧化設備領先架構及技術的MIPS,將帶來最完整的Android數位家庭智慧裝置解決方案,和論壇學員一起分享產業趨勢。

MIPS將以「Advantages of hardware multi-threading in a mobile CPU:Use cases around modem processing」為題,由MIPS Mobile部門Principle Architect: Amit Rohatgi先生帶來精彩專題演講,對有意開發數位家庭設備商機的廠商和企業而言,是絕對不容錯過的精彩議題。

除了MIPS外,在4/14 DTF數位家庭寬頻無線應用技術論壇活動中,包括友訊、AMIMON、ST、合勤、遵宇等數位家庭產業領導廠商,也將同時分享數位家庭產業的技術趨勢與應用商機。DTF報名網址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TF_1000414.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