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剛科技自行研發生產ARay數位式百萬畫素網路監控攝影機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緯謙科技

聯剛科技自行研發生產ARay數位式百萬畫素網路監控攝影機

ARay數位式百萬畫素網路監控攝影機。
ARay數位式百萬畫素網路監控攝影機。

聯剛科技在踏入監控市場領域時,最初是引進海外的數位式百萬畫素網路監控攝影機產品,並於台灣市場販售。但有鑑於海外的產品始終無法針對台灣市場的需求來設計(如:有日?夜功能的攝影機,就無法同時能支援自動光圈的鏡頭、機身散熱不佳等),所以聯剛科技決定自行設計、生產數位式百萬畫素網路監控攝影機。聯剛首先推出300萬畫素監控攝影機─「ARay 3MP」。採用SONY CMOS感光元件、提供3種影像壓縮格式(H.264、MPEG4、MJPEG)、3種串流(單、雙、三)、支援PoE供電、寬動態、內建位移偵測及麥克風等,並採用鋁製材質,提供極佳的散熱效果。全機身皆在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

另外,聯剛也代理海外相關的監控系統產品,如:Genetec-Omnicast網路式影像監控系統、RayTec LED投射器等,有助於加強監控系統的管理及影像處理。Omnicast完整的監控軟體系統,有高相容性(支援30種廠牌以上的攝影機及編碼器)、擴展性強(最高可接至5萬支攝影機及處理每天最多7萬多筆的警報)、靈活性佳(分散式結構及支援H.264、MPEG-4、MPEG-2、MJPEG、JPEG2000、Wavelet多種儲存格式)及可靠性高(備援與故障儲存分別獨立,互不影響,亦可做遠端儲存)等特點,是全球知名的產品,統一平台更符合目前許多政府單位、交通運輸、大型與中小企業、教育機構及零售業等各種不同環境的需求。

眼見於目前市面上多種不同規格的LED紅外線投射器,這些紅外線投射器的距離、範圍、使用年限等都大打折扣,效果不佳。聯剛科技從英國原裝進口RayTec紅外線及白光LED投射器,是全球照射距離?範圍最齊全的產品。使用者可依環境需求,選擇不同照射範圍距離及角度的投射器。另外,RayTec產品皆通過IP66,表面採用防破壞材質,堅固耐用,提供3~5年的原廠保固,比台灣產LED投射器更便宜。適用各種不同場所,8M~10M不等的照射距離,照射角度從10°~180°應有盡有。

聯剛科技也因本身是製造磁碟陣列(ARAID)的廠商,所以也提供了工業級多功能磁碟陣列伺服器。此磁碟陣列伺服器有2U及3U兩種尺寸,可協助客戶依需求的不同(如:NDVR監控錄影主機、工作站、網路伺服器、資料庫等)來做規劃,提供合適的儲存磁碟陣列伺服器。

聯剛科技整合真正數位式高階監控錄影軟硬體系統,可滿足對監控影像有高品質及高要求的業主、保全相關業者、執法單位之需求。聯剛科技2011年4/20~4/22將參加第14屆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攤位號碼:J1012-1013,歡迎各界蒞臨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