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揚推出全新的Qseven CPU模組AQ7-LN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ST Microsite

研揚推出全新的Qseven CPU模組AQ7-LN

研揚科技發表搭載英特爾Atom N450處理器及Qseven晶片組的電腦模組:AQ7-LN。目前市面上大量需求低功耗的電腦模組,AQ7-LN的上市就是要回應對高速傳輸及低功耗模組的需求而研發。

AQ7-LN採用英特爾Atom N450處理器,板載容量達1GB的 DDR2記憶體,也可選配板載最大4GB的SSD來滿足作業系統或其他應用的需求。這款屬於COM系列的模組還配備了1個18位元單通道LVDS介面用來連接LCD面板。彈性的I/O介面配置有8個USB 2.0、2個SATA 3.0 GB/s埠、4個PCI-Express [x1]以及1個位於載板上的LPC Bus介面。

「AQ7-LN是一款精心設計、低功耗、整合度高的CPU模組。低功耗的優勢使AQ7-LN可在只有電池供電的應用環境下運作,可讓工作時間更長。而板載的記憶體和SSD則可滿足高振動及惡劣環境下的工作要求。」研揚科技嵌入式單板產品處產品經理盧靜怡表示。

AQ7-LN外型雖小,但功能強大,低功耗特性非常適用在最多12瓦的電池供電環境。AQ7-LN屬於Computer On Module系列模組,研揚科技還可以提供載板設計及BIOS客製化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