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hare二月好康甜蜜來襲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AI Fine Tunning-ASUS

GoShare二月好康甜蜜來襲

  • 吳冠儀台北

粉紅限定GoShare車輛浪漫出動。
粉紅限定GoShare車輛浪漫出動。

2月14日情人節將至,如果不想到人潮密集的公共場所遊玩慶祝,擅長製造驚喜與深度互動的GoShare移動共享服務化身完美體貼情人,獻上浪漫滿分的二月「Go 閃才與你 Share」系列活動,期間限定絕美粉紅色Gogoro VIVA車款即日起上路,並於2月12日起加碼送出5,000份「令人臉紅心跳的」開廂小驚喜;情人節當天,GoShare 用戶更有機會享受「我接妳,我送你」的男神接送服務與夢幻好禮。不管是單身還是有伴,GoShare都讓你幸福洋溢,痛快閃個Go。

GoShare自2019年8月底以來登陸桃園、台北,以標誌性的吸睛藍色和簡單流暢的服務體驗,成為最潮的都會移動選項。2020年情人節,GoShare做出一次大膽又浪漫的顛覆:五輛車牌號碼含「5、2、0」的Gogoro VIVA車款,將變身為全新的甜美粉紅面貌,於2月10日至2月底現身街頭。

在情人節這樣的日子,應景的趣味小驚喜當然不會缺席。2月12日起,GoShare準備了5,000份開廂小禮,開啟GoShare車廂看到禮物的第一眼,可能令人有點害羞。方方正正的外盒,內藏薄至0.01mm的小心機,難道是親密關係中的那一層保護…?拆開禮物後的會心一笑,就等著用戶與另一半來親自體驗。

2月14日當天,GoShare男神特派員將為用戶提供備受寵愛的接送服務,同時送上20份精選夢幻好禮,自主防疫宅在家也能與伴侶享受甜蜜時光。更多活動詳細資訊請密切鎖定GoShare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