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推出8埠﹧12埠10GbE SMB交換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NETGEAR推出8埠﹧12埠10GbE SMB交換器

  • 賴品如台北

NETGEAR率先為中小型企業提供CP值極高的10Gbe交換器。供兩款XS708E/XS712T以相較於市場上其他企業級交換器更合理的價格提供8個?12個10GbE埠的連接。

隨著近幾年網路通訊和存儲的急劇發展,為保證企業網路性能和業務效率,10GbE網路成為了許多企業的升級需求。這種衝擊不僅針對大型企業,對於那些海量資料操作的中型企業甚至公司規模很小的公司亦是如此。

輕鬆建置10GbE網路環境

一個10GbE環境的建置,交換器佔了極為重要的角色,NETGEAR總代理瀚錸科技總經理許勝雄表示:「NETGEAR最新推出的XS708E/XS712T為CP值極高的10GbE交換器。分別提供8個?12個10GbE RJ-45埠和1個?2個10GbE SFP+光纖埠。不但可以整合現有的RJ-45介面網路環境,亦可支援光纖架構,以最小的改變和更新將網速從1Gb提升10倍速到10Gb。

台灣整合系統商虹谷資訊總經理張舒豪表示:「在做10GbE系統環境規劃時,要兼顧功能需求、效能表現與經濟等多方考量,Thecus NAS與NETGEAR Switch的組合搭配正符合中小企業的需求。」

透過Netgear在10GbE交換器的領先技術, 提供中小企業最佳的網路10倍加速,讓使用者無痛升級10GbE網路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