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攜手合作夥伴實現物聯網創新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英特爾攜手合作夥伴實現物聯網創新應用

  • 鄭斐文台北

隨著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IoT)時代影響全球經濟與社會,英特爾也致力於創新物聯網的服務與應用,為各行各業帶來前所未有的商機。

英特爾公司近日(6月3日)在台北電腦展期間舉辦英特爾物聯網記者會,說明英特爾實現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IoT)應用的最新進展。同時也邀請英特爾的合作夥伴們,共同針對不同產業闡述實現物聯網的最新應用以及在台灣的合作關係與未來亞洲和全球的拓展計畫。

Intel未來將與合作夥伴繼續推動物聯網佈建。鄭斐文攝

Intel未來將與合作夥伴繼續推動物聯網佈建。鄭斐文攝

英特爾業務及行銷事業群副總裁暨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陳立生表示:「物聯網是快速成長的市場,但在擴展方面則需仰賴健全的產業體系,才能全面擴大產業的發展。英特爾長期與合作夥伴共同發展具備安全、標準化和可擴展性的強大產業生態系統,以推動物聯網(IoT)的創新應用。透過多項策略合作關係,眾多企業可以運用英特爾物聯網平台,開發以客戶為導向的解決方案,加速物聯網發展與佈建,促進商業轉型。」

此外,現場也展示了智慧工廠、智慧建築、智慧家庭、智慧教育、智慧零售、智慧校園、智慧能源、智慧遠距醫療,以及智慧城市等跨產業的最新物聯網相關應用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