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工具通過TSMC 16奈米FinFET+認證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Mentor工具通過TSMC 16奈米FinFET+認證

  • 吳冠儀台北

明導國際(Mentor Graphics)宣布,基於台積電(TSMC)的SPICE類比工具認證程式,Analog FastSPICE (AFS)平台(包括AFS Mega及Eldo)通過了16奈米FinFET+V0.9製程認證。V1.0的認證正在進行中,將於2014年11月完成。

Analog FastSPICE平台可對奈米類比、射頻(RF)、混合信號、記憶體及定制數位電路進行快速的電路驗證。對於較大的電路,AFS平台還能提供大容量、高速度的混合信號類比,包括業界僅有的綜合全頻譜雜訊分析。針對記憶體及其他陣列的電路,AFS Mega推出了晶片精確類比。

Mentor公司DSM部門的AMS驗證總經理Ravi Subramanian表示,在與TSMC的合作中,對Analog FastSPICE、AFS Mega和Eldo進行了TSMC的16奈米FinFET+認證,這是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通過持續與TSMC的密切合作,將確保為雙方的共同客戶提供能滿足最複雜、整合度最高的納米類比、混合信號和RF設計要求的納米驗證平台。

Mentor Graphics Calibre和Olympus-SoC平台也通過了TSMC的16奈米FinFET+製程認證。Olympus-SoC產品支援TSMC的16奈米FinFET+設計規則,提供接線、佈線改善及高級低電壓時序收斂功能,同時還支援MCMM優化。Calibre xACT系列產品對運行時長和精度進行了改善,從而雙方的共同客戶可更充分地利用TSMC的16奈米 FinFET+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