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Desktop 16.5 for Mac 支援M1與Intel晶片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Parallels Desktop 16.5 for Mac 支援M1與Intel晶片

  • 吳冠儀台北

Parallels隆重推出眾所期待的Parallels Desktop 16.5 for Mac(parallels.com/desktop),無論是配備Apple M1或Intel晶片的Mac電腦都能獲得完整的原生支援。在 Apple M1 Mac電腦上體驗Windows 10 ARM Insider Preview及其應用程式。

M1晶片的卓越效能為個人電腦提供全球最快的整合式圖像處理、革命效能源效率,更以配合 macOS Big Sur3使用為設計宗旨,Parallels Desktop 16.5提供流暢的使用體驗,也因此成為在Mac上執行Windows的最新標準。

Parallels Desktop 16.5也針對最受歡迎的ARM Linux發行版提供M1支援。免費隨附於Parallels Desktop訂閱的獨立Parallels Access以及剛經過重新設計及簡化的Parallels Toolbox應用程式現已提供M1 Mac電腦的原生支援。

Parallels工程和支援資深副總裁Nick Dobrovolskiy表示,Apple 的M1晶片對於Mac用戶來說是一項重大突破。所幸有Rosetta技術,大多數Mac應用程式的轉換過程都相當順利。不過虛擬機器卻是例外,正因如此,Parallels的工程師針對配備M1晶片的Mac電腦引入了原生虛擬化支援。這種做法讓我們的用戶能享受在Mac上執行Windows的最佳體驗。

Parallels Desktop 16.5 for Mac也支援M1 Mac上的客體作業系統,包括Linux發行版Ubuntu 20.04、Kali Linux 2021.1、Debian 10.7及Fedora Workstation 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