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NU 8700系列上市 硬體升級支援光纖與10G網速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眾至NU 8700系列上市 硬體升級支援光纖與10G網速

  • 陳其璐台中

眾至資訊 ShareTech NU-8700F全新上市。眾至資訊
眾至資訊 ShareTech NU-8700F全新上市。眾至資訊

2021已過去一半,這期間經歷疫情爆發、原物料短缺、缺水、斷電事件,但隨著疫苗陸續到貨、民眾自發性的「宅家」、梅雨季的來臨等,相信一切都會漸入佳境,所有事情正在慢慢走回正軌。

在這樣的特殊時期,眾至NU深知企業的困境與不安,特別推出下一世代防火牆8700系列,不僅硬體升級、效能提升,並且支援光纖和10G網速,可廣泛應用在各式行業、不論規模的企業資安架構上。

全新NU8700系列分為三種型號,NU-8700C、NU-8700F、NU-8700T,硬體方面三款均採用Intel4核心高效處理器,記憶體為4G(雙插槽,可升至32G),足以應對多數公司業務處理需求,也承接其他的機種的多Port特性,可自由定義WAN和LAN。

此外,NU-8700F和NU-8700T支援光纖模組,在原本的Port速度只有1G的狀況下,這兩款底下的固定Port可支援快10倍的網速,也就是說最高能達到近10G的上網速度。

軟體方面除了防火牆應有基本機制外還支援WAF、SD-WAN、UPS(不斷電系統備援)、SSL VPN等近來需求度和實用性皆高的功能,在硬體升級帶動處理效能變快的這個強力提前下,NU8700系列不僅能給予企業最高規格的資安防護,也更加適合這個網路威脅多樣化的時代。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