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攜手Make: 推出2021年板件指南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Digi-Key攜手Make: 推出2021年板件指南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提供全球豐富的電子元件品項,且有現貨可立即出貨,協同領先的創客刊物與網路Make:,一同推出2021年板件指南與Digi-Key AR擴增實境輔助應用程式,即日起可在iOS裝置的Apple App Store與Android行動裝置的Google Play商店下載。

此份指南分成不同章節,包括微控制器、單板控制器及現場可編程閘極陣列(FPGA)架構板件,有助於學生、創客與專業工程師判別最新技術,協助促進創新。

除了年度指南外,Digi-Key也很高興宣布推出輔助用的擴增實境應用程式,可加以運用如今行動裝置的相機、顯示器與感測器。AR應用程式目前提供超過50款板件,是與這些領先平台進行虛擬互動的最佳方式。Digi-Key AR應用程式可搭配本指南使用,也可提供獨立操作體驗。

可詳盡比較超過150款板件,是想要尋找適合的領先廠商解決方案,以便快速進行原型開發與嵌入式設計時的最佳方法,涵蓋的廠商包括Adafruit、Arduino、Raspberry Pi、SparkFun、BeagleBone、Micro:bit、Seeed Studio、STMicroelectronics、Microchip、Cypress等等。

本年度指南更針對最近推出的Raspberry Pi 2040 MCU架構解決方案,新增重點個案研究。首年出刊時,就收錄多家供應商的60幾款板件,從此奠定新型微控制器架構在嵌入式設計領域中的地位。

Digi-Key技術行銷總監David Sandys表示,很高興推出新款Digi-Key AR應用程式,一同搭配2021年板件指南作為首款程式模組,進一步運用與Make: 一同製作的書面指南。不僅可提供所有的板件說明、主要特點,以及附加的板件功能,更可在各平台上搭配置放、縮放與旋轉功能,有助於學生、創客與工程師以視覺化方式,瞭解如何運用板件,進而在其設計中促進創新。

Make:執行編輯Mike Senese表示,2021年板件指南是驚人的資源,可滿足任何想要設計電子產品或專案的人。更可利用擴增實境應用程式親眼查看板件,以新奇的方式讓使用者更深入瞭解元件選擇,藉此提供更多附加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