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le Tech.於CES2022展出穿戴式空氣清淨機與藍牙耳機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ible Tech.於CES2022展出穿戴式空氣清淨機與藍牙耳機

  • 黃達人台北訊

全球首創去除病毒、細菌的藍牙耳機Airvida E1榮獲日本Good Design優良設計大獎。ible Tech.
全球首創去除病毒、細菌的藍牙耳機Airvida E1榮獲日本Good Design優良設計大獎。ible Tech.

突如其來的COVID-19(新冠肺炎),讓全球70億人更加關心自身周遭空氣品質。Airvida穿戴式空氣清淨機採用獨創的「呼吸路徑生態離子」技術,以負離子隨身淨化使用者週邊空氣,在全球熱賣超過30萬支。2022年ible Tech.於CES2022重磅推出升級版Airvida E1,為全球首創穿戴式空氣清淨機加入藍牙耳機功能,讓使用者在享受純淨音樂的同時,更有效率地提升空氣品質。

這項全新產品概念已在2021年榮獲日本「優良設計大賞Good Design Award」獎項,顯示出ible的創新研發精神獲得國際級獎項肯定。ible Tech.為TTA所帶領的新創國家代表隊之一,參加全球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CES 2022,於2022年1月5~8日展會期間全新亮相Airvida E1,展示台灣創新實力。

ible Tech.長期深耕空汙與過敏原問題解決方案,2015年首推世界最輕巧的穿戴式空氣清淨機Airvida,採用全球獨創的「呼吸路徑生態離子」技術,每0.6秒更可在口鼻處聚焦超過200萬個負離子,有效去除空氣中病毒、過敏原、懸浮粒子與細菌,Airvida相關產品不僅熱銷世界10多國家,獲得日本樂天網友4.5分超高好評,其中97%花粉過敏者亦明顯感到狀況改善。

強大的功效和友善的客戶體驗,幫助Airvida M1贏得連續2年國家生醫最高獎SNQ防疫產品類第一名、「2020年美國CES產品創新大獎」和「2022年台灣精品獎」等海內外獎項肯定。

2022年ible將推出升級版Airvida E1,為全球首創穿戴式空氣清淨機加入藍牙耳機功能。Airvida E1最高每0.6秒可釋放3,000萬個負離子,於口鼻附近實測更超過600萬個負離子,可提高空氣淨化效率,同時有效減少PM2.5、過敏原、病毒和細菌等有害物質吸入。

此外,為提供使用者更完整的體驗服務,Airvida E1搭載智慧穿戴串接專屬App,根據使用者定位,提供當地的空氣品質(AQI)/PM2.5/花粉資訊,主動提供空氣品質示警系統,並可透過App中負離子濃度調節功能,於空氣品質較差的地區,提高負離子濃度來強化空氣淨化的效率。

Airvida E1外表時尚,重量僅42G極致輕巧,整合耳機、空氣淨化與App等功能於一身,清淨空氣與耳機一同使用電力可達8小時,若僅選擇清淨空氣功能電力更可延長達30小時,在提升空氣淨化效率的同時,也堅持保留耳機最重要的音質,提供多種音場模式選擇,滿足各種使用情境,可讓上班通勤、運動健身愛好者等族群,在享受音樂的同時也能即時淨化週邊空氣,提升生活品質。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