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 Elxsi與瑞薩將建立新一代電動車創新中心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Tata Elxsi與瑞薩將建立新一代電動車創新中心

  • 吳冠儀台北

Tata Elxsi與瑞薩電子,宣布在邦加羅爾合作建立最先進的設計中心,將開發針對電動汽車(EV)的解決方案。

電動汽車已成為全球新移動模式的基礎。在某些市場,例如兩輪和輕型的電動載具,正在迅速獲得採用,特別是在像印度這樣的新興市場中被廣泛的使用。為了滿足這樣的變化,能夠符合可擴展性和可重用性的關鍵模組,同時提供可靠的效能及客製化技術的解決方案至關重要。這些解決方案將可為OEM和供應商提供可快速上市的解決方案,以及廣泛並多樣化的產品組合。

Tata Elxsi和瑞薩將他們深厚的領域專業知識、智慧財產權和資產整合到NEVIC中,並合作建立EV關鍵子系統(如:電池管理系統和馬達控制單元等)的參考設計和解決方案。在電動汽車市場,尤其是輕型電動汽車市場處於轉折點,兩家公司的目標是為市場提供關鍵推力,從印度開始,向全球擴張,以優化開發時間和精力。

Tata Elxsi副總裁兼交通主管Shaju S表示,很高興繼續與半導體市場領導者瑞薩合作,為電氣化領域提供整合、複雜和可靠的解決方案。電動汽車不僅正在徹底改變傳統汽車市場,而且正在徹底改變整個移動和能源生態系統。

毫無疑問的,客戶將從瑞薩經過驗證的晶片組和支援系統中受益,因為它肯定會幫助我們開發業界所需的尖端和未來解決方案。印度等市場對成本特別敏感,這些解決方案將有助於降低產品開發風險、成本,並大大縮短產品上市時間。此外,我們也為產品化、測試、校準和下游整合帶來經過業界驗證的解決方案和服務,這將有利於客戶快速NPI和上市時間,其中包括用於驗證的eMobility HILS,以及用於軟體整合的AUTOSAR套件4.2.2和4.3。

瑞薩汽車新業務創造部副總裁Taizo Hayashi表示,很高興與汽車產業設計和技術服務領導者Tata Elxsi合作。這次的合作展現我們對印度政府倡議印度製造的承諾,期待在印度創造未來的業務成長機會。NEVIC解決方案中心將成為一個轉折點,因為OEM和一級供應商現在可以使用安全的系統解決方案,並可以利用Tata Elxsi的電氣化專業知識進行客製化。

透過NEVIC的產品和服務,Tata Elxsi和瑞薩將推動電動化載具的加速發展,特別是兩輪和輕型電動載具領域,協助客戶克服上市時間和技術複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