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威力科創祭出優渥薪資 年薪上看新台幣200萬元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東京威力科創祭出優渥薪資 年薪上看新台幣200萬元

  • 李佳玲台北

東京威力科創祭出優渥薪資,年薪上看新台幣200萬元,開啟半導體黃金新時代。東京威力科創
東京威力科創祭出優渥薪資,年薪上看新台幣200萬元,開啟半導體黃金新時代。東京威力科創

因應全球半導體產業不斷成長,並看好台灣專業人才實力,在台深耕二十五年,日本最大半導體設備商Tokyo Electron(TEL)在台子公司東京威力科創宣布啟動大規模徵才計畫,以「Right Industry Right Company」為招募主軸,擴大招募「設備製程」、「行銷業務」、「採購行政」等領域的優秀人才,今年預計延攬超過500名優秀菁英加入東京威力科創,公司將以具競爭力的薪資福利、完善的培訓制度、國際接軌的舞台,培育高質量的世界級人才,驅動台灣半導體產業成長。

為了求才留才,東京威力科創提供一套具備市場競爭力的薪資福利制度,除了保障年薪14個月之外,還會依照個人績效發放績效獎金,以過去三年平均狀況來說,績效獎金約落在8到12個月不等,且預期未來幾年將節節攀升!

在福利制度方面,東京威力科創設有員工餐廳,提供免費午餐,由專業廚師烹調,為同仁的食安嚴格把關,並提供24小時飯店式管理宿舍,讓員工可以安心工作。此外,公司亦定期籌辦教育訓練課程,提供海外出差及派駐機會,在新人環境適應上,設有專屬Mentor制度,經由一對一帶領,協助新人迅速融入。透過全方位職能培訓,孕育半導體科技專業人才。

相較其他半導體設備商,東京威力科創以「開放力、彈性力、多元力」為核心策略,展開大規模徵才計畫。為延攬跨領域優秀人才,並打破半導體產業高門檻迷思,除了廣招社會新鮮人之外也鼓勵技職體系人才加入團隊;同時也開放未役人才採用,提供服役期間留職停薪方案,以降低疫情所導致的兵役延期入伍之困擾,避免員工職涯斷層;在人才推薦制度上,推薦男性工程師可獲得至少新台幣45,000元的獎金; 推薦女性工程師則可獲得66,000元的獎金,期望藉由擁抱多元共融的職場環境,吸引各方潛在優秀人才,加入東京威力科創。

東京威力科創台灣區總裁張天豪指出,「TEL是有溫度的隱形冠軍,強調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在業界以扎實的人才培育出名,擁有完整的人才培育生態系統與資源,與具競爭優勢的研發技術能力,讓有志於投入半導體產業的新鮮人快速升級,累積全球眼界及高度,持續為台灣工程人才創造優質就業機會,並和客戶一起推動全球半導體產業發展。」

3月初已於台大、交大、成功大學巡迴校園徵才博覽會,接下來還有清華(3/19)、北科大(3/24)、台科大(3/25)三場校園徵才博覽會場次,活動現場除可了解公司職缺內容外,也邀請學長姐進行面對面職涯諮詢服務,此外更加碼祭出Switch、Apple Watch、AirPods等豐富好禮,歡迎具相關產業經驗者與社會新鮮人一同加入世界級頂尖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