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AN整合Western Digital打造中小型企業高效能NAS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QSAN整合Western Digital打造中小型企業高效能NAS方案

  • 周建勳台北

QSAN整合Western Digital打造出中小型企業的全方位高效能 NAS 方案。QSAN
QSAN整合Western Digital打造出中小型企業的全方位高效能 NAS 方案。QSAN

全球儲存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QSAN廣盛科技發布全新一代的XCubeNAS─8100及5100系列。專為中小企業和遠端辦公設計的XCubeNAS 8100及5100系列採用全快閃混合式儲存架構,提供伺服器級別的卓越效能。新一代XCubeNAS解決方案透過優異的效能、高彈性的I/O設計、多層級的資料安全保護,滿足了現代企業對速度與擴展性的需求,達到最佳化投資與無縫用戶體驗。

處理密集型工作負載發揮充分效能

內建M.2與U.2NVMe SSD以及四埠10GbE插槽,加以靈活的資料傳輸速度來加速I/O密集型工作負載,確保流暢的用戶體驗。

高容量擴充性

擴充性可高達數PB,並且對磁碟區及儲存池支援無限大能力,可根據需求將關鍵資料儲存在單一儲存池中以將可用性最大化。

多層資料保護

WORM(單寫多讀)、儲存池加密和自我加密硬碟(SED) 的強大功能可確保資料夾、儲存池及硬碟的資料安全,免於潛在駭客網路攻擊和實體竊失而資料外洩的風險。

領先的企業級作業系統

QSM(QSAN 儲存管理系統) 是為XCubeNAS 產品而設計的創新儲存作業系統。基於 Linux 和128 位元ZFS(Zeta 位元組檔案系統)的設計,QSM 不僅沿襲了ZFS 的原生優秀特性,還提升了多項專屬的優化功能,使XCubeNAS 系列成為高效能、高效率和優越的網路附加儲存設備。

 1.資料壓縮 – QSM可廣泛地減少資料儲存的使用成本,並在儲存空間與效能兼取得最佳平衡,幫助管理員減少採購和維護儲存容量。
 2.即時重複資料刪除 – QSM提供即時的區塊儲存檢查機制,可在資料傳入系統時核對資料區塊的相似性,自動刪除冗餘的資料物件,減少不必要的儲存空間浪費。
 3.混合SSD快取 – 全面的效能改進設計,一顆SSD同時提供讀寫快取,在不影響效能的情況下實現成本效益。
 4.目錄服務和權限控制 – Windows AD 和LDAP目錄服務。Windows ACL和進階ACL。

資料備份和歸檔策略

1.資料被視為企業推動創新的基礎,如今資料量成指數型成長,XCubeNAS全面的備份應用功能與可達PB級別的高擴充性,是現代企業儲存方案的完美選擇。
2.多點資料同步 – 定期同步在多台XCubeNAS 設備之間的磁碟區或資料夾內容,任一節點的資料修改都將會同步到其他節點上,達成資料的一致性。
3.即時異地備援 – 透過定期將資料複製到不同的節點,資料仍可順利地從意外事件中復原。
4.快照和副本 – 管理員可以更簡單地掌控資料版本,並針對資料夾和LUN的快照時間點進行復原。
5.高擴充性 – 支援高達426 個槽位和9.3 PB。無需中斷設備運作即可輕鬆擴充容量。

適用於中小企業的全方位NAS及伺服器解決方案

最新的 XCubeNAS 產品系列提供安全可靠的 NAS 儲存體驗,其設計具有新級別的效能和容量優化,以及針對各種工作負載的靈活 I/O 擴充。 搭載 Western Digital 企業級硬碟 Ultrastar DC HC570 ,可輕易擴充到 20 PB 以上,提供給使用者寬裕的容量並且維持最低的成本和性價比。

Western Digital Ultrastar DC HC570是業界首款22TB CMR企業級硬碟,採用OptiNAND 儲存架構、ePMR 能量輔助磁紀錄及 HelioSeal 氦氣密封填充,以達到業界每張碟片最高2.2TB 的儲存密度;而OptiNAND架構下形成的ArmorCache技術,可在緊急斷電(EPO)的情況下保護快取中的資料。除了效能上的提升,Ultrastar DC HC570擁有SED加密選項,能同時兼顧高效能與安全性,提供使用者完整的高容量保護體驗。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