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推出AIROC CYW43022 Wi-Fi 5和藍牙雙模晶片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英飛凌推出AIROC CYW43022 Wi-Fi 5和藍牙雙模晶片

  • 范菩盈台北

作為全球功率系統和物聯網領域的半導體領導者,英飛凌近日推出新款AIROC CYW43022超低功耗雙頻 Wi-Fi 5和藍牙 雙模晶片,進一步擴展其現有的AIROC Wi-Fi和藍牙產品組合。CYW43022超低功耗架構具有業界領先的效能,可將「深度休眠」期間的功耗降低高達65%,從而顯著延長智慧門鎖、智慧穿戴式設備、IP監視器和恆溫器等應用的電池使用壽命。

英飛凌Wi-Fi產品線副總裁Sivaram Trikutam表示:「某些消費性裝置對於功耗極為敏感。作為Wi-Fi和物聯網技術的領導者,英飛凌開發了一種創新的方法,能夠儘量延長這些設備的電池使用壽命。通過優化電池供電物聯網設備在休眠期間的功耗,消費者現在可以獲得相比同類解決方案更長的電池使用壽命。這款新解決方案的Wi-Fi和藍牙組合具備業界更低的功耗,有助於讓更多設備變得更加智慧、互聯,具有更多功能,以滿足各種應用場景的需求。」

英飛凌AIROC CYW43022超低功耗雙頻Wi-Fi 5和藍牙5.3雙模晶片通過內建的獨立Wi-Fi網路通訊協定處理引擎與嵌入式藍牙協定來降低系統主控處理的綜合功耗。為了支援採用更小型天線或是需要涵蓋更遠距離的設計,這款雙模晶片內置了一個發射功率達+18 dBm的Class 1藍牙功率放大器。它在啟動時會需要經過簽名認證的英飛凌韌體來運行韌體反映身分驗證,如此可以防範駭客攻擊,確保使用安全。

關於 AIROC 無線連接產品

英飛凌的AIROC無線產品包括Wi-Fi晶片 、藍牙、低功耗藍牙晶片以及Wi-Fi和藍牙雙模晶片等,出貨量已超過10億組,是物聯網解決方案的理想選擇。該產品組合包括眾多超低功耗產品,均具有出色的效能和高可靠性。

AIROC產品採用了相容Android、Linux和RTOS平台的通用軟體架構,並且預先整合了英飛凌的 ModusToolbox軟體和工具,使開發人員能夠按照進度安排和成本預算,如期向市場推出高品質的差異化產品。用戶可以登錄英飛凌開發者社群直接聯繫線上應用支援工程師。

欲知更多印英飛凌的產品資訊,歡迎到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