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歡慶促進全球創新 50 週年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Digi-Key歡慶促進全球創新 50 週年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提供豐富的電子元件品項與自動化產品,且有現貨可立即出貨;4月初歡慶公司營運50週年。為了紀念此里程碑,錫夫里弗福爾斯市長Brian Holmer特地宣布2023年4月3日為「錫夫里弗福爾斯市Digi-Key日」。Digi-Key團隊成員將在為期一週的感恩活動,以及公司整年度的內部活動中獲得認可並歡慶此營運里程碑。

Digi-Key總裁Dave Doherty表示,在歡慶此里程碑年度之際,也想要感謝團隊成員、客戶、合作夥伴、供應商與錫夫里弗福爾斯市社區。本公司50年來的成就,是由各位的熱情、努力與忠誠所促成。不只一同成長與精進,也知道有更光明的未來等著我們。

在1970年代初期,Ronald Stordahl發現有一群像他一樣未經開發的企業家與創新者,都需要少量訂購多樣化電子元件;這些元件最終將在電子業餘愛好者圈裡激發技術革命,接著進軍商用市場。如今經過50年,在Digi-Key全球超過5,000名員工、929,000位客戶、2,400家供應商以及眾多全球合作夥伴的辛勤努力、專注與企業家精神下,本公司一直保持當時的初衷。Digi-Key目前不僅供應電子元件,也提供數位解決方案與工具給超過180個國家的工程師、設計人員與創客。

Digi-Key於2022年的營業額達到51億美元,每年處理並運送超過650萬件全球訂單。Digi-Key更啟用220 萬平方英尺的產品配送中心擴建案(PDCe),是北美最大的倉庫之一,以便擴充生產力,迎合高漲的需求PDCe在設計上就有納入成長考量,因此能隨著訂單量持續增多而擴充許多空間,還可增加新產品的供貨量,以滿足客戶的設計與製造需求。

Digi-Key的團隊成員一直都關注著業界脈動,以便因應瞬息萬變的需求,並提供多樣化的元件,以激發未來的生產。Digi-Key是在眾多產業間供應元件的關鍵要角,服務的產業包括健康照護、汽車、能源、5G與IoT,將持續促進其在2023年及未來多年的創新。

錫夫里弗福爾斯市長Brian Holmer表示,很高興歡慶Digi-Key於家鄉錫夫里弗福爾斯市屹立50週年。看見該公司從草創到如今發展成全球領導企業,卻一直深植家鄉並在社區奉獻,備感驕傲。身為社區的一份子,Digi-Key持續支援並努力招募當地人才,有超過4,200位員工都來自錫夫里弗福爾斯市與周遭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