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ls ESP使用者分享大會4月21日將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Vitals ESP使用者分享大會4月21日將登場

  • 吳冠儀台北

近年來隨著數位浪潮的來臨,打造企業永續轉型之路已是不可獲缺的趨勢,許多管理者在尋求創新的解決方案增強競爭力的同時,如何帶領企業走進數位知識管理新模式,更好地管理和檢視內部資源成為一門重要的課題。叡揚資訊將於4月21日舉辦「知識管理助企業落實永續轉型-Vitals ESP使用者大會」,邀請SGS、聯新醫療集團及新呈工業標竿企業分享知識管理的實戰經驗及Vitals ESP企業知識協作平台的運用效益,歡迎各方先進蒞臨及交流。

擁有數百家產業使用經驗 Vitals ESP 為用戶創造價值連續性

近期數位技術快速變遷讓許多企業管理者感到不安,但了解新技術、新商業模式、知識管理應用等,有助於企業重新檢視內部的營運狀況,從中尋找到適合的方法,定位未來的發展方向。

對於不同產業的需求,企業需要架構完善和輔導經驗豐富的服務廠商,叡揚資訊已有三十多年服務經驗,為企業提供穩定、安全、便利和智慧的系統平台,這也是數百家企業選擇導入 Vitals ESP 的關鍵因素。Vitals ESP 可協助企業創造內部知識迴圈,創造效益倍數成長,降低錯誤發生機會,提升效率及決策力。

叡揚資訊 「知識管理助企業落實永續轉型-Vitals ESP使用者大會」,將分享更貼近使用者情境的產品功能與應用模組。同場SGS將分享ISO 30401知識管理認證,亞太醫療業首張知識管理認證的聯新醫療集團分享推動KM的實務經驗,新呈工業應用法遵管理通過ISO 50001能源管理認證,本次集結企業應用精華,建立產業知識交流圈,歡迎對產品有興趣的產業先進報名線上或實體一同交流。活動詳情請至叡揚資訊官方網站,機會難得,名額有限,不可錯過。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