銓鍇國際獲2023 AWS MSP資格認證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銓鍇國際獲2023 AWS MSP資格認證

  • 黎思慧台北

多年雲端服務經驗備受青睞! 銓鍇國際再獲2023 AWS MSP資格認證。銓鍇國際
多年雲端服務經驗備受青睞! 銓鍇國際再獲2023 AWS MSP資格認證。銓鍇國際

深耕雲端市場多年的銓鍇國際CKmates傳出捷報!銓鍇國際以專業雲端技術與豐富的產業導入經驗深獲 Amazon Web Services(AWS)肯定,近日再次以高品質通過第三方嚴格審密的驗證審查,獲得AWS受管服務供應商計畫(Managed Service Provider;MSP)認證。

技術人員短缺成威脅!銓鍇國際雲託管服務助企業專注商業價值

銓鍇國際再次獲得AWS MSP資格認證,銓鍇國際董事長暨創辦人何鴻汶也強調會持續幫助攻企業上雲最後一哩路。銓鍇國際

銓鍇國際再次獲得AWS MSP資格認證,銓鍇國際董事長暨創辦人何鴻汶也強調會持續幫助攻企業上雲最後一哩路。銓鍇國際

在經濟情勢瞬息萬變的時代,數位轉型成為企業必經之路,後疫情時代也加速企業轉型的步調,但根據美國數位基礎設施「Equinix」發表的〈 2022 全球科技業趨勢調查〉,亞太地區的IT決策者中有63%認為技術人員短缺將是主要事業威脅之一。銓鍇國際身為企業的雲端數位長,將持續秉持「站在客戶角度思考」的精神,提供穩定且專業的雲端託管專業顧問服務,協助企業客戶開啟上雲的旅程,大幅降低人力與時間成本,專注創造商業價值。

銓鍇國際雲託管高品質!再獲AWS MSP資格肯定

要獲得AWS MSP的資格認證,需要完成眾多稽核,除了合作夥伴的專業技術知識、客戶滿意度、財務健全等,還包含協助企業上雲前的規劃和設計,到維運、全天候主動監控和資安偵測、持續優化,確保MSP合作夥伴在雲端之旅的任何階段都能為客戶提供最適切的AWS解決方案!

銓鍇國際再次獲得AWS MSP資格認證,歸功於專業團隊十幾年來的雲端服務經驗,銓鍇國際董事長暨創辦人何鴻汶也強調身為企業的「雲端數位長」,銓鍇國際需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深入產業痛點,提供兼具彈性、安全和永續性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助攻企業上雲最後一哩路。

銓鍇國際在專注於提供客戶雲端服務的這10年裡,已成功協助如濾能、宏正自動等中大型上市櫃企業,以及上百家製造業、服務業以及娛樂產業等多元產業完成雲端遷移與架構優化!

其中成立20年的長弘科技致力於提供ERP雲端系統客製化服務,同時為原生的雲端ERP on AWS系統Acumatica的金級合作夥伴,除了日常維繫客戶,開發客制化系統的同時,在維運雲端環境、備份資料以及監控服務的應用上,仍需額外花費相當多的人力及時間在資安管控及維運上,以至於無法專注於業務的創新,因此長弘科技選擇銓鍇國際專業24/7雲端託管服務,全天候監控並優化雲端環境,不僅節省人力並可優化雲端架構成本,讓原IT人員專注於自身業務發展。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