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揚推NVIDIA Jetson Nano模組 BOXER-8224AI提供彈性功能選擇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研揚推NVIDIA Jetson Nano模組 BOXER-8224AI提供彈性功能選擇

  • 林岫台北

BOXER-8224AI提供彈性功能選擇,專門針對無人機應用、安裝於有限空間及需要MIPI攝影機的應用。研揚科技
BOXER-8224AI提供彈性功能選擇,專門針對無人機應用、安裝於有限空間及需要MIPI攝影機的應用。研揚科技

專業物聯網及人工智慧邊緣運算平台研發製造大廠研揚科技,日前發布一款搭載NVIDIA Jetson產品線的新品BOXER-8224AI。不同於以往的命名原則,這款BOXER產品不是Box PC,而是配置一塊散熱片、無風扇的載板,上面搭載NVIDIA Jetson Nano模組的創新產品。精簡小巧的尺寸(120mm x 80mm x 22mm),卻提供系統級的擴充與彈性,非常適合安裝在有空間限制的應用環境下。

BOXER-8224AI板卡,是研揚BOXER板卡系列的首發產品。這款新品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單板電腦,它是款尺寸小巧及海岸線無任何I/O的特殊板卡,支援MIPI攝影機。客戶可以依照需要的功能從底板上的連接器拉出必要的I/O來支援。然後再加上運算功能非常強大的NVIDIA Jetson Nano模組,來提供系統等級的邊緣AI解決方案。

BOXER-8224AI特別針對有高速影像分析需求的應用所設計,配置有兩個MIPI-CSI攝影機連接埠,可連接高速且體積小的MIPI攝影機,而無人機就是一個很適合的應用。無人機需要主板尺寸輕巧,同時要配置2個高速攝影機,來進行大範圍的空拍及AI辨識。同時BOXER-8224AI提供LAN、COM、UART and I2C來連結無人機需要的控制單元。

MIPI-CSI攝影機比起透過乙太網路連接的USB攝影機,頻寬大三倍,不僅影像傳輸更穩定,也更快速。除此之外,BOXER-8224AI的板上針腳保留了超高速乙太網路、USB3.2、HDMI 2.0、UART、GPIO等功能,讓開發者不會礙於板卡的尺寸,而去取捨想要的功能。

而且,BOXER-8224AI還配備了邊緣AI解決方案所要求的擴充選項,例如: M.2、MicroSD和Mini Card插槽,可用於Wi-Fi、4G和其他儲存模組的連接,豐富的功能設計,讓用戶可以更完整的規劃場域應用。

「BOXER-8224AI的小尺寸、MIPI高速攝影機和可延伸擴展的I/O介面,都是最佳無人機解決方案。精簡小巧的外觀,加上-20°C ~ 60°C的寬溫設計,非常適合使用在各種戶外應用上,例如: 大型室內及戶外活動的人數計算、公共安全、智慧製造等邊緣AI的應用。」智慧平台產品處產品經理李友翔表示,「這種小巧及高擴充的產品設計,不僅是未來趨勢,也讓應用開發人員或是系統整合人員更方便在有限的空間內,自由擴展所需功能。」李友翔補充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