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抹除軟體公司Blancco登台 攜手孚朗公司為企業資安把關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資料抹除軟體公司Blancco登台 攜手孚朗公司為企業資安把關

  • 林岫台北

全球第一大數據抹除軟體公司Blancco 登台,攜手孚朗公司為企業資安把關。孚朗
全球第一大數據抹除軟體公司Blancco 登台,攜手孚朗公司為企業資安把關。孚朗

由孚朗公司代理的全球第一大數據抹除軟體Blancco於2023年5月正式登台,為企業的資訊安全提供更全面的解決方案。Blancco是一款針對數據抹除的專業軟體,支援多種設備,如手機、電腦、硬碟、儲存卡等,可以快速、徹底地清除數據,確保敏感資料不被外洩。

隨著資訊技術的發展,數據保護更是重要,為防堵個資外洩,釀成資安危機,政府也積極推動資安法。而報廢的設備最容易成為資安漏洞,以往摧毀硬體資產不但無法保證資料無法修復,更會不斷增加電子廢棄物,破壞環境。而國際上己採用數據抹除方式替代硬體銷毀。

資料抹除方式不僅安全且可靠,也可使設備重複被使用。Blancco數據抺除解決方案內容包括數據抹除、數據刪除、磁碟清理、硬碟檢測等功能,並且支援多種作業系統和設備。具有極高的安全性和可信度,能夠保證敏感資料被完全刪除,不會被他人恢復。其中提供的集中化管理介面,可以協助IT人員於同一介面管理各項抹除工作,提供API與企業現有管理平台介接。讓資料抹除工作一目瞭然。

Blancco產品的優勢在於其高效率、可靠性和安全性,適用於各行各業。使用Blancco軟體可以快速地進行大規模的數據清除,大幅提高工作效率;同時符合多項國際標準和認證,如ISO 27001、HIPPA、CCPA、EU GDPR、ESG,提供給企業內部做為稽核使用。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