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新創企業參展InnoVEX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義大利新創企業參展InnoVEX

  • 范菩盈台北

義大利義大利貿易辦事處。義大利貿易辦事處
義大利義大利貿易辦事處。義大利貿易辦事處

義大利貿易辦事處是義大利政府單位,協助義大利企業海外商務發展並招商投資。本次在InnoVEX義大利國家館將齊聚五家新創企業,分別是:Boatsandgo、My-Money、TimelapseLab、Travel Verse以及Visual Note。請見下方介紹,並歡迎親臨InnoVEX現場攤位會面。

Boatsandgo 提供遊艇出租及共享服務方案

Boatsandgo針對遊艇出租及共享建立可供比較的搜尋引擎,從各網站比對出理想的船隻和價格。節省時間金錢並連結網站預訂。研發的演算法經測試在前年能有效搜尋最簡可行商品,現正進行測試營運。

針對極少或零數位化船隊營運商提供軟體即服務方案。除提供Boatsandgo和合作平台的新船方案,更是執行全業務的數位工具,從預訂到支付、網頁工具等功能。已在2月釋出測試,進階功能更能創造額外營收。其中包含:擁有點擊付費系統、訂單10%手續費、進階軟體即服務巨大市場契機、全球租賃船舶市場產值達500億美元、歐洲達70億美元年成長率超過6%及Google搜尋趨勢「租船」字串年成長率穩定達20%。

My-Money 生物辨識付費系統

My-Money是專利革命性支付系統,利用生物辨識且免任何裝置。信用卡詐騙日益猖獗,全球人口三成沒有網路、五成沒有智慧型手機。仰賴手機卻成為弱點。這是發明全新支付系統的理由,必須安全、簡單、快速。

安全地使用生物辨識,讓卡片、身分不會被盜用。系統以指紋辨識並有FBI認證,複製指紋和死者手指無法生效。簡單地操作讓技術、國家貧富、年紀、健全與否的障礙不復存在。隨時隨地伸手支付,不用買手機、帶手機或擔心沒電。快速地便利使手指就能支付。

不用排隊、帶卡、帶手機,My-Money提供最高安全級別。對所有人都快速、簡單且安全。讓My-Money,把世界掌握在手中。

TimelapseLab 數位化遠端安管監控

TimelapseLab是建築科技廠商,以AI平台為基礎提供隨插即用的高解析裝置遠端監控工地,協助數位化、安管監控及資料建檔。解決關鍵問題且無須維護或SD卡。

不同於監控鏡頭,僅在固定間隔拍照,照片可長期保存且無隱私或限制問題。特色包含危險示警、影像認證、軟體整合、建地階段比較、影像分析報告。提供珍貴且可控資訊,如現場機具、人員、防護設備數量、逐日工時。可按時間間隔提供,可輕易解讀並分享。

提供自動延時攝影和4K照片,以便市場行銷、溝通、降低成本、分配資源、檢視安全措施等。內建模糊處理系統因應隱私需求,我們目標是專業人士,並應用於不同領域。

Travel Verse 創新元宇宙為旅遊業帶來新商機

Travel Verse成立於2023年,將元宇宙運用於旅遊。投身區塊鏈、數位分身、AI、AR、VR及IoT等。旅遊業得以創新方式提供服務。在VR中建立如飯店和景點、島嶼和綠洲、體驗潛水和健行等。讓旅遊帶有遊戲化元素且更加寬廣的體驗,客戶能夠藉此預先探索景點和設施,便於決定他們旅途的下一步。

Visual Note 讓吉他初學者輕易上手

Visual Note打造了專利設備加速吉他學習,由薄片和一系列LED組成,裝載在吉他指板,配合控制器或應用程式能夠直接顯示在吉他或手機虛擬指板上,透過音效來練習節奏。

Bmodel是一款配合硬體加強體驗的訂閱軟體,目前已經在市場上販售,經過幾輪募資後已成立國際投顧委會(成員如Carlyle, BC Company, Pai Partners等)並已簽署經銷合約在義大利販賣,並附帶歐盟市場選擇權。


商情專輯-COMPUTEX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