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勤ARC-1738無風扇強固型平板電腦 為工業自動化應用而生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安勤ARC-1738無風扇強固型平板電腦 為工業自動化應用而生

  • 張丹鳳台北

安勤推出ARC-1738無風扇強固型平板電腦。安勤
安勤推出ARC-1738無風扇強固型平板電腦。安勤

安勤科技(股票代碼:3479),為Intel物聯網解決方案聯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鈦金級會員(Titanium Partner)之一,為專業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智慧零售、智慧醫療、智慧製造、智慧交通與嵌入式解決方案。安勤近日推出ARC-1738全平面強固型多點觸控面板電腦,適用於各種工業自動化應用,人機介面應用、自助服務機等。
 
ARC-1738是一款前面板採全平面設計的多點觸控平板電腦,搭載Intel第11代Tiger Lake U Core i7/i5/i3處理器平台,最高可達15W的TDP。Intel第11代Tiger Lake U處理器是針對非嵌入式產品市場推出的平台,專為物聯網相關應用所設計,U代表使用低功耗的Ultra-Low Voltage設計,使用於嵌入式產品內,除了低功耗表現與卓越的系統處理性能之外,也帶來更高效的圖形處理能力、更好的人工智慧加速和高效的電力管理等特點,為用戶提供了更快、更順暢、更高效、性價比更好的產品體驗。

ARC-1738設計為無風扇結構,能減少運作噪音並減少維護需求,前面板採全平面壓鑄(die-casting)製程,並採用高強度玻璃,搭配投射式電容Projected Capacitive Touch Panel (PCAP)觸控功能,支援多種手勢操作,提供更流暢、更直觀的用戶體驗,整機後方採用鋁製美背設計,以確保系統的耐用性、可靠性和易於維護,適用於各種工業環境應用。
 
規格部分,ARC-1738除了承襲ARC系列優點之外,記憶體支援最高達64GB 32GB 3200MHz DDR4,同時提供豐富多樣的I/O埠,提供高彈性擴充的可能性,包含2 x Display port、4 x USB3.2 Gen2、3 x COM埠;額外可選配3 x COM/GPIO/USB。另外,因應物聯網需求,也提供1 x 2.5G LAN、1 x Gigabit LAN、2x Antenna for WIFI/BT (選配)、4x Antenna for 5G (選配)連接設備進行高速傳輸,並支援Wi-Fi 6 & 5G的網路傳輸,可提供更快的速度、更低的延遲和更高的裝置密度。

資料儲存部分,保留1 x SATA III 2.5英吋硬碟儲存空間與1 x M.2 key-B、1 x M.2 key-E擴充插槽,增加了ARC-1738於惡劣環境下運作的可靠性與彈性。ARC-1738主要特色,請至安勤網站查詢更多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