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國際於COMPUTEX 2023 展出最新人工智慧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安提國際於COMPUTEX 2023 展出最新人工智慧解決方案

  • 李佳玲台北

安提國際在COMPUTEX 2023上展出適用不同垂直領域的人工智慧解決方案,包括最新的邊緣運算軟硬體及動態展示。安提國際
安提國際在COMPUTEX 2023上展出適用不同垂直領域的人工智慧解決方案,包括最新的邊緣運算軟硬體及動態展示。安提國際

安提國際與其母公司宜鼎國際共同參與COMPUTEX 2023並展示其最新人工智慧解決方案,包括前瞻的邊緣運算系統、平台、加速硬體以及軟體工具。這些適用於AIoT領域的軟硬體目前在I0810展位全面亮相,並涵蓋新型GPU、基於特殊應用積體電路(Application Specific Integrated Circuit;ASIC)晶片的AI加速器與運算系統、搭載NVIDIA Jetson Orin系列系統模組(System-on-Modules;SoMs)的嵌入式系統、高效能x86 AI推論平台、邊緣裝置雲端管理平台,以及適用不同垂直市場的軟硬整合解決方案展示。展會嘉賓在現場能夠就近一窺安提國際軟硬整合解決方案的精髓,深刻了解其廣泛應用領域的優勢。

基於GPU與ASIC晶片的AI運算硬體

安提國際提供基於NVIDIA 安培微(Ampere)架構GPU的行動PCI Express模組(Mobile PCI Express Module;MXM),以及搭載ASIC晶片的AI加速硬體及運算系統。其中,基於NVIDIA GPU的MXM適用於實時AI推論程序的加速,並能被安裝在既有系統上強化其運算能力;而搭載ASIC晶片的硬體與系統則具備同時處理多個影像分析作業的強項之處。

搭載NVIDIA Jetson Orin系列SoMs運算系統和平台

在COMPUTEX 2023,安提國際展示了最新的Jetson系列系統與平台,這些系統與平台支援NVIDIA Jetson AGX Orin、Orin NX和Orin Nano SoMs,並具有不同的硬體外形規格,包括最近推出的無風扇機組設計。安提國際的Jetson系列透過在裝置尺寸、功耗,以及作業溫度範圍上的優勢,使AI開發者可以更順利地進行系統整合及應用開發。此外,安提國際也提供SoM載板、開發套件、機殼的客製化服務以滿足不同的智慧化系統開發與整合需求。

新型高效能x86人工智慧推論平台

安提國際的新型x86 AI推論平台搭載高階CPU,並支援最多兩個基於ASIC晶片的M.2規格AI加速器以及最多兩個被動散熱顯示卡的擴充以進行平台運算力的提升。此x86 AI推論平台獨特的機殼設計兼具高度美感與功能性,大幅度簡化了機台維護作業難易度。透過該新穎的機殼設計,使用者可更輕鬆且快速地清理、更換散熱風扇,以及安裝或移除平台內的擴充硬體。

雲端管理平台

智慧化系統管理者可以透過EdgeEye——由安提國際開發的雲端管理平台工具——有效地管理其系統內的所有邊緣裝置。透過EdgeEye,使用者可以在任何智慧裝置及電腦上經由網頁瀏覽器進行所有邊緣設備運行狀態的實時監控,快速偵測故障系統並及時進行適當的維修或替換程序。

多種智慧化應用解決方案展示

安提國際在COMPUTEX 2023上展示了多種垂直應用解決方案,包括智慧充電樁、12路影像同時分析與辨識、人工智慧入侵偵測等。這些解決方案是基於安提國際的邊緣運算系統與平台,以及其AI生態圈網路內合作夥伴的軟硬體技術。透過整合外部夥伴的技術,安提國際能夠提供更多元的AI解決方案,並面向不同類型的垂直領域,幫助開發者實現人工智慧在邊緣端的應用落地。


商情專輯-COMPUTEX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