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數據賦能!偉康科技數據顧問與數據中台助企業資料變現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強大數據賦能!偉康科技數據顧問與數據中台助企業資料變現

  • 黎思慧台北

偉康科技數據顧問服務結合完整數據中台,幫助企業實現數據賦能和資料變現。偉康科技
偉康科技數據顧問服務結合完整數據中台,幫助企業實現數據賦能和資料變現。偉康科技

隨著數位轉型需求,企業常因數據孤島而無法作出即時決策。為解決企業面臨的數據轉型難題,數據應用領導廠商偉康科技(6865)提出完整的數據中台規劃並搭配豐富數據顧問諮詢及服務以確保偉康數據中台,可以協助企業快速且有效分析數據做出即時決策,提升市場回應速度與競爭力。其中,偉康數據中台結合資料虛擬化技術,降低了至少30%~65%ETL整合時間,減少80%資料準備期間,同時提高了數據處理的準確性、可靠性與即時性。

日前偉康科技於「智雲製造,數位轉型」研討會中指出,數據孤島為企業數位轉型首要克服難題其中跨部門、異質資料庫無法在統一介面管理,常須進而耗費龐大的人力、物力與心力且無法達到即時性的整合,導致企業擁有大量資料而無法即時因應市場快速變化。根據Gartner 2022年發表的12大科技趨勢,「數據中台」、「數據編織」(Data Fabric)已成為台灣客戶所高度關注的議題。偉康科技數據顧問依企業需求提供數據驅動洞察,讓數據發揮極致價值,實現企業數據賦能變現力。

偉康科技於「智雲製造,數位轉型」研討會,展現偉康完整數據中台藍圖規劃。偉康科技

偉康科技於「智雲製造,數位轉型」研討會,展現偉康完整數據中台藍圖規劃。偉康科技

數位轉型變現力— 偉康數據顧問服務加值數據中台,讓資料孤島不再,加速商業決策。

偉康數據中台包含數據顧問服務及架構,協助企業打造最適合的數據中台藍圖規劃。藉由偉康數據中台的架設,企業可降低整合負擔迅速取得商業價值,相較ETL(Extract, Transform, Load)流程提升30%~65%效度,使企業迅速反映市場並做出明智的關鍵決策。

偉康數據中台推動企業數據驅動型的創新,加速企業從數據到價值的轉化過程,並以建構數據即服務(Data as a Service;DaaS)為核心的新一代應用系統。企業將可以實現更深入的數據分析和預測,提高企業的敏捷力達到所需的商業決策,以開發出創新的產品與服務。

偉康科技的數據長葉浚豪表示,偉康數據中台與AI 解決方案協助多家金融業和國際大型製造業成功數位轉型。其中偉康專業數據顧問提供資料治理、AI 賦能等相關服務以確保完整的數據中台契合企業的轉型方向,未來將著重擴大應用領域,在各產業發揮重要作用,以打造數據驅動的敏捷企業。

更多資訊:數據賦能—偉康科技數據中台打破數據孤島,實踐一站式管理

關於偉康科技(6865) About WebComm

「We make your business smarter! 透過科技和創新來重新定義改造數位金融」是偉康科技創新且紮實的軟實力累積的變現力!偉康科技成立於1998年,提供數位金融解決方案及全方位數位身分SaaS服務,協助企業進行數位轉型。

2021年偉康科技以FIDO解決方案榮獲國際級監理科技黑客松首獎,成功導入多家客戶深獲好評。深厚的技術底蘊更讓偉康科技榮獲2021 CIO Advisor APAC雜誌評選為亞太區TOP 10最佳數位轉型廠商,成為台灣唯一入選企業。2022年取得經濟部工業局認證「資訊安全服務機構能量登錄」,通過多項資安產品服務,並獲得「台灣精品獎」,自主研發能力深受肯定。欲了解偉康科技更多資訊,請至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