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臺科技於COMPUTEX展出元宇宙與智慧病房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麗臺科技於COMPUTEX展出元宇宙與智慧病房解決方案

  • 尤嘉禾台北

麗臺科技於COMPUTEX展出元宇宙方案。麗臺
麗臺科技於COMPUTEX展出元宇宙方案。麗臺

麗臺科技持續投入AI應用和創新,將於COMPUTEX 2023 (攤位: M0503a) 集合人工智慧、NVIDIA RTX GPU與累積多年的專業視覺處理技術,打造元宇宙、數位孿生與AI智慧製造體驗區。在智慧醫療方面,麗臺科技發展智慧醫療已逾二十載,持續深耕穿戴式醫療,擴及照護設備及健康平台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多元性的醫療解決方案,以及居家個人化健康管理,朝向全方位醫療服務供應商巨擘邁進。

連結元宇宙和數位孿生的最短捷徑 - 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

作為打造元宇宙的最強大工具,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為使用者提供了一個先進的3D設計協作環境,打破不同軟體隔閡,允許不同領域的團隊針對同一檔案進行即時3D設計、模擬和渲染,以快速生成高仿真的虛擬場景及人物,同時做到減少停機時間與降低生產成本。

麗臺科技為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亞太區總代理,為了讓更多企業體驗Omniverse的強大功能,麗臺科技於COMPUTEX以NVIDIA-Certified系統及NVIDIA RTX Ada Lovelace專業繪圖卡打造數位孿生即時互動體驗區。使用者可透過Machinima快速聯結數位孿生角色,在無任何感測器或感測衣的情況下以肢體直接操控虛擬人物,在短時間內打造多元數位內容。

AIDMS AI視覺技術 引領智慧製造進入新時代

麗臺AIDMS的AI視覺技術打造全新AI轉型模式。憑藉AIDMS,企業的專業團隊就能專注於核心技術的開發,無需花費過多時間在繁瑣的AI開發環境的建置和管理上,藉此提高工作效率。

AIDMS具備支援異質系統邊緣運算能力,可同時支援Ubuntu和Windows作業系統,以及多種程式語言,極大地擴展了客戶端應用的彈性。使用者也可透過管理平台最佳化GPU等硬體資源使用率,令資源使用最大化。最令人驚喜的是,AIDMS完全開放模型程式碼,使用者可依影像預測需求進行模型演算法客製化編修,使得數據預測速度與正確率變得又快又精準。同時,麗臺的AI團隊將不斷研究並引進最新的AI模型,支持客戶緊跟AI技術最新發展。歡迎至麗臺攤位了解AIDMS。

以人為本,以病患為中心 – 麗臺智慧病房系統

麗臺首次展出AI智慧病房解決方案,搭配新醫療器材H3 Plus Patch穿戴心電心音記錄器,不但實現心電圖/心音圖的收集與整合戰情室監測應用,同時加值了AI模組得出預警的風險指標,在醫護比不足的照護環境下,提供新世代智慧病房的解決方案。

麗臺科技智慧醫療事業處關國宏經理分享:新世代穿戴醫療方案,以人為本,以病患為中心,配置專屬線材兼顧舒適與便利性,個人化設計讓病患通過傳輸裝置即可將記錄輸出到電腦進行分析,同時可幫助醫院/照護機構,提供即時監測與AI風險指標提醒的管理機制,達到醫院經營方、醫療照顧方與病患使用方三贏的智慧監控方案。


商情專輯-COMPUTEX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