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Walker「不斷電系統」將於2023 COMPUTEX亮相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PowerWalker「不斷電系統」將於2023 COMPUTEX亮相

  • 張丹鳳台北

停電恐慌不重演,德國能源品牌「PowerWalker」前進2023台北國際電腦展,展示不斷電系統(UPS)產品及服務,以高於他牌近十倍的充電能力,不到半坪空間,就可以讓銀行分行關鍵設備的備援時間提升到8小時,環保型的鋰鐵儲能電池可取代高碳排的柴油發電機與低轉換效率的鉛酸電池,更為客戶ESG目標加分。

羅昇企業旗下的PowerWalker參加明基佳世達集團COMPUTEX Smart+展區,於5月30日至6月2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展示智慧企業與智慧製造方案,攤位編號M0619a,合力打造更智慧、更永續的未來。

停電恐慌不重演,德國能源品牌「PowerWalker」將前進2023台北國際電腦展,展示不斷電系統(UPS)產品及服務。BenQ

停電恐慌不重演,德國能源品牌「PowerWalker」將前進2023台北國際電腦展,展示不斷電系統(UPS)產品及服務。BenQ

PowerWalker VFI 5K 48VL塔式UPS可提供較長的備用時間 安全穩定小巧輕便。BenQ

PowerWalker VFI 5K 48VL塔式UPS可提供較長的備用時間 安全穩定小巧輕便。BenQ

2022年3月3日的全台停電事故,造成全國近8成工業區受到波及,能源密集產業如半導體、光電、鋼鐵等工廠受到重創,民生、商辦與金融服務業等亦受到影響,營運中斷,全台受影響戶數更達549萬戶。

面對此類危機,PowerWalker VFI 5K 48VL為線式不斷電系統產品,產品設計特別強化了充電能力,提供高於它牌將近10倍的充電能力,且可以支援環保型的鋰鐵儲能電池,並成功導入銀行分行使用,取代高碳排的柴油發電機與低轉換效率的鉛酸電池。

銀行分行的資料中心電腦主機、客戶服務電腦與ATM等關鍵設備,其總耗電約3.5KW左右,若使用PowerWalker儲能型不斷電系統搭配6顆5KWh的鋰鐵儲能電池,在不到半坪的空間就能讓備援時間提升到8小時。鋰鐵型的儲能電池因其安全性高,已經廣泛應用在半導體工廠的不斷電系統中,更在近期成功導入銀行分行,滿足金融業需求。

「PowerWalker」於本次展會展出不斷電系統(UPS)產品及服務,期望藉由協助導入能源系統,提供各產業穩定的供電保護。PowerWalker擁有超過40種系列、近300種電源管理商品,無論是低容量的家用儲能產品,到高性能的工業規格大型不斷電系統需求皆能滿足。

PowerWalker產品銷售含括歐洲、中東與非洲市場等20餘國。2022年明基佳世達集團投資後,引進台灣市場並透過集團資源推展EMEA以外市場。新版能源管理平台PowerGlow,下載App可遠端即時監控使用數據。PowerGlow已於4月的德國漢諾威工業展(HANNOVER MESSE)中展出,亦將於此次COMPUTEX展中亮相。

全球對於不斷電系統與儲能設備的市場持樂觀態度。根據歐洲光伏產業協會(SolarPower Europe),歐洲家用電池儲能系統裝置量於2022年創新高,已破百萬組;根據Allied Market Research研究,預計到了2027年,全球不斷電系統市場價值將達94億美元。PowerWalker將在此趨勢下,持續提供用戶完整的電源保護方案,並布局歐洲和亞太的能源服務。


關鍵字
商情專輯-COMPUTEX 2023